香港美容業總會──2020年中秋送暖到萬家活動[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美容業總會骨幹要員連日到不同的社福機構的「兒童之家」獻愛心。
下載


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一向秉承創辦目的:肩負起團結同業、維護美容業界權益及提升行業水平的任務,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近年,FBIHK更積極推動香港美容行業健康及和諧發展,促進市民的身心健康,特別關顧弱勢社群。

早前趁著中秋前夕,FBIHK陳秀儀主席率領多名委員向多間社福機構的「兒童之家」獻愛心,包括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東華三院樂兒坊、保良局、懷愛會及麥當勞叔叔之家。FBIHK向上述機構捐贈月餅,讓小朋友在疫情下仍感受到關懷,開開心心地共度佳節。(16-25 SEP 2020)



東華三院樂兒坊代表向陳秀儀主席頒贈感謝狀,表揚FBIHK今次的善舉。

一行人來到麥當勞叔叔之家,向代表送上月餅,讓小朋友感受得到中秋節日氣氛。

懷愛會的代表非常感謝FBIHK是次的捐贈行動。


來到了保良局的兒童之家,大家在保良局正門前來張紀念合照。

大家分別到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和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送暖。

大家分別到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和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送暖。


口罩也難阻香港基督教服務處代表與FBIHK要員的開心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