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青春之泉[產品][美容]

隨年歲漸長,衰老也一一反映在肌膚之上,避無可避。


且看德國Skin Refiner如何憑著小小一瓶精華素,帶領肌膚扭轉衰老現況。EGF(生長因子精華素)可謂是肌膚的青春之泉,集結了多重活膚成分,阻延肌膚老化腳步,喚醒自我修復及生長動力,重建年輕亮麗。

賦予肌膚全新的生命力
表皮生長因子EGF是人體內分泌的其中一種重要細胞生長因子,早年常用於醫學上,幫助燒燙傷癒合和組織再生,近年更被發掘成美容的明星成分,借助其促進表皮組織內多種細胞的生長分裂,維持表皮細胞正常的新陳代謝,如同逆生長一般,提升健康、新生細胞的比例,令衰老皮膚重回年輕,修正表皮瑕疵,增加彈性和光澤,更是醫美術後令肌膚癒合不可多得的修復保養。除了主力促進表皮更新之外,EGF更可以深入真皮層,重新啟動膠原蛋白的生長動力,修復老化斷裂的膠原彈性纖維。而由於EGF屬於皮膚原有的組成部分,因此適合任何膚質及皮膚狀態使用,且不會有任何副作用,非常安全。

多元配方完美修復效能
精華素同時蘊含透明質酸、甘油、甜菜根萃取物、天然番紅花提取物、熊果素等優秀成分,合力賦予肌膚滋潤及抗氧化營養。透明質酸及甘油均是常見的保濕來源,也是肌膚最基礎、不可缺乏的需要,肌膚水分飽滿,才得以健康生長,展現煥然一新的動人美態。配搭甜菜根及天然番紅花,兩大抗氧化植物提取的極高保養價值,為肌膚傾注活力和美白。

雖然蘊藏著無限的修復效能,使用方式卻相當簡單,只須早晚以適量精華素塗於面上,輕輕按摩至吸收,便可以從EGF(生長因子精華素)獲得修復、更新的力量,持續充滿彈性、細嫩與緊緻。

資料提供:歐化化妝品原料有限公司 (www.euro-serum.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80 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