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周末Relax之選[產品][水療]

無法去旅行,除了Staycation之外,做個讓人浮想聯翩的護理療程,也是暫時逃離繁囂的好方法。


西班牙尊貴護理品牌Tegoder全新Harmony Spa花之子水療系列正是為此而生!系列以花卉、陸地和海洋作為創作靈感,並從這3個元素採集對皮膚有益的天然活性成分,煥發平衡、保護、舒緩、修復多重效能,伴隨花朵的清幽香氣,讓肌膚以至心靈皆煥然一新。

多元成分 滋養身心
以植物象牙角質霜和花語微量親肌油為例,便是以取自海洋之成分為本的產品,前者利用海鹽作為磨砂顆粒,有效溶解、去除老舊角質,加強細胞更新與排毒之餘,更能為肌膚細胞源源提供微量元素,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再加上高效滋養的乳木果油、葵花籽油、維他命E等,使肌膚回復幼嫩光滑。花語微量親肌油則糅合螺旋藻提取物、浮游生物提取物、小球藻提取物等海洋成分,在輕柔按摩時快速滲透,發揮抗炎、去水腫、激發細胞活力;產品散發的天然芳香具有刺激官感神經的作用,幫助舒緩身心壓力,緩解疲勞,讓肌膚恢復平衡的健康狀態。

深海花語能量軟膜則是陸地的代表,採用富含硅、鋁、鎂、鈣、鐵、鈦、硫、磷等30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火山灰,配以源自天然純淨水域的溫泉水,敷於面部即可讓皮膚細胞盡享豐富的營養補充,有效改善粗糙、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等瑕疵問題。至於花語輕柔保濕霜,則是首款以花為主要成分的保濕霜,匯集山茶花油、玫瑰精油、催眠紅門蘭花萃取和益生菌於一身,單是陣陣花香已教人愉悅萬分,還兼備抗衰老、擊退皺紋、增強彈性、深層保濕滋潤、鎖緊水分於肌膚表層,以及築起皮膚天然屏障等作用,讓肌膚毋懼外來環境的威脅,盡展美麗風姿。

親子水療新趨勢
正所謂「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水療護理不但是排除壓力的個人享受,更是與人一同放鬆、拉近彼此距離的大好機會,特別是近年十分流行的親子水療,孩子在水療當中可以排解壓力,有助平衡腦部發展、增強專注力;親子更可藉著護理的過程增強彼此的連繫,增進感情,令關係更親密。Harmony Spa花之子水療系列全線產品不含化學防腐劑、礦物油、人工香料等有害物質,3歲以上的兒童均適合使用,讓孩子和家長都能從細意舒適的呵護中重注活力。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