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EGODER 天作之美肌[產品][美容]

不用分那麼細,它既是專業護理產品,也是家居護理之選!


尊貴活性保濕面膜(右)和尊貴嫩膚再生面霜主力強化肌膚細胞,有效與MES抗皺水光素的緊膚作用相輔相成,締造年輕無瑕美肌。

說的是雅悅貿易公司在新一年的重點推介產品—天肌美療系列。由西班牙著名美容品牌TEGODER傾力呈獻、系出名門的天肌美療系列,完美演繹了專業性與簡便性兼備的多功能護膚新概念,憑藉尖端生物科技與卓越活性配方,系列不但能夠配合各類專業儀器,如導入儀、微晶滲注等使用,深入底層發揮煥活肌膚之作用;帶回家中作後續護理或日常使用亦毫無負擔,產品所蘊含的超微細活性分子滲透能力極強,讓用家簡單塗抹也能達至媲美美塑療法(Mesotherapy)的功效,輕鬆成就天肌。

天肌美療系列包含3款產品:MES抗皺水光素、尊貴活性保濕面膜和尊貴嫩膚再生面霜,合力迸現非凡提拉、緊膚效能,打造纖索V面輪廓。當中重點產品非以印度金鈕扣為核心成分的MES抗皺水光素莫屬,前者擁有植物性肉毒桿菌之稱,透過植物生長因子以舒緩肌膚因張力變化產生的動態皺紋,再配合低分子量透明質酸、維他命A、C、E等高效活性成分,全面激活細胞再生,促進肌膚回復緊緻,達至快速纖面效果。

在導入或塗搽MES抗皺水光素激活肌底後,隨即可敷上尊貴活性保濕面膜,其蘊含的金雀異黃酮、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可分別發揮滋養、提亮、緊緻、保濕多重功效,在短短敷塗的15分鐘內極緻舒緩皮膚壓力,重煥亮麗光采。最後,薄薄塗上一層尊貴嫩膚再生面霜並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箇中的嶄新成分乙酰六肽-50能刺激人體自然保護機制,通過FOXO基因傳遞方式延長細胞壽命,高效延緩衰老來襲。一套產品,多種用法,最是適合精明消費的你!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