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YM Plus 解救濕疹肌[產品][美容]

濕疹、皮膚炎症,總在天氣轉變的日子,定期找上門來。


濕疹孖寶為肌膚傾注雙份的滋潤,其中的角鯊烯滋潤液速效修復,擺脫濕疹、過敏、皮膚痕癢不適的煩惱,煥發舒適療癒感。

皮膚保濕力不足,乾燥易癢,面頰紅通通的,不是你的氣息紅潤,而是因為濕疹、季節性過敏又發作了。CYM Plus為你準備好濕疹孖寶─角鯊烯滋潤液及透明質酸液,即刻補充滋潤,拯救脆弱肌膚。

角鯊烯最開始是從鯊魚肝臟發現的物質,現在主要是植物來源。CYM Plus角鯊烯滋潤液是從橄欖油所提取獲得,因此是純素的護膚產品,蘊含維持身體與皮膚健康所需的豐富不飽和脂肪酸,擁有強大修復能力和抗氧化作用,促進肌膚自然再生,因此不只一般護膚功效,更具備舒緩濕疹、皮膚炎症及皮疹的療效。此外,角鯊烯本就是皮脂分泌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親膚性極高,能輕易與皮膚脂質結合,形成一道嚴密的保濕防護層,抑制水分流失導致的皮膚乾燥,改善缺水肌膚出現乾紋、脫皮的情況,是極佳的潤膚成分。

透明質酸是保濕成分當中的王者,能夠攜帶自身500倍以上的水分。可惜隨年歲愈長,肌膚裡的透明質酸加速分解,導致真皮層水分流失,肌膚失去彈性。乾燥幼紋浮現、泛紅炎症等,都是肌膚發出的缺水警號。CYM Plus透明質酸液替皮膚即時補充水分,為泛紅敏感的部位鎮靜降溫,促使損傷癒合,支撐肌膚並淡化細紋。

濕疹孖寶使用小秘訣,早上先使用角鯊烯滋潤液啟動肌膚修復,迅速滲透後再以透明質酸液泵注水分,肌膚感覺清爽、不泛油;晚上則將使用次序調轉,先以透明質酸液打底,傾注飽滿瑩潤,再塗上角鯊烯滋潤液,保持肌膚表面滋潤一整晚。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