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asics 美麗尋源[產品][美容][美體]

看得見的容顏要好好保養,但即使不示人的肌膚也值得你花心思呵護。


私處緊緻精華養好私密根源,是打造女性健康人生的第1步。

至於護理秘訣,不妨參考專業護理品牌霏西思(Fasics)在2021年主打的精華組合─私處緊緻精華及分子肽精華,1+1締造全方位的美麗。

傳統而言,女士對談及私密話題多感尷尬忌諱,甚至避而不談,霏西思卻要告訴女生們私密保養對女性的重要,子宮健康才能養出女人如花嬌豔的美態。品牌將「護膚品」的定義拓展至私密肌的保養層面,通過私處緊緻精華提升女士們對陰部肌膚日常保養的注重,將之視為常態。精華採用宮廷純草本配方─黑面神、梔子、蛇床子、百部、地膚子、荊芥、防風與刺蒺藜,以及植物膠原蛋白,幫助私密部位外美白、內活化,減退膚色暗沉,舒緩敏感、紅腫、乾燥痕癢等問題,同時有助調理內分泌,行氣暖宮。應用智能黑科技研製成超濃縮精華,加強滲透,每天早晚為私密部位按摩,回復私處的粉嫩、飽滿與滋潤。

至於面部的護理,霏西思則重點推薦分子肽精華,使用嶄新分子提取技術,將八胜肽、五胜肽、非洲吊瓜樹精華、北美金縷梅水、透明質酸等成分進行連續萃取,直至取得超微細分子,速效滲透,迸發出100倍的修護力量。胜肽全力發揮激活膠原之功效,膠原蛋白回復緊密排列,鞏固真皮層,將敵不過地心吸力的下垂肌膚重新提拉起來;透明質酸幫助肌膚儲留水分,持久展現亮澤與滋潤,雕塑出充滿生機的3D緊緻輪廓。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