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迎戰2021「肌」遇[儀器][健康][美體]

常言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尚有1個月便是2021年,想在新一年搶佔先機,為業務帶來全新機遇,就不能錯過以下CP值極高的儀器介紹!說的是韓國醫美儀器龍頭生產商GTG Wellness最新力作—In Shape肌皇,通過電磁能(Tesla)煥發的智能自動肌肉訓練技術,達至增肌減脂、強化盆底肌、深層舒緩痛症3大範疇的效能,助你拓展更多、更廣泛的客源!

高密度鍛煉 燃脂塑肌無難度
留家抗疫宅出來的鬆垮體態、久違的運動鍛煉後肌肉痠痛、年齡漸長愈發困擾的私密問題……只要有In Shape,以上問題統統不成問題!憑藉儀器強勁而穩定的磁波技術,能夠無侵入性地刺激人體運動神經細胞,令自體肌肉不斷擴張和收縮,達至極限訓練的作用,30分鐘的護理即可帶來相當於20,000下Sit Up的肌肉鍛煉效果,讓身體自燃減脂之餘,亦可使肌肉內部結構得到深度重塑,增加肌原纖維的體積與數量,肌肉變得更為結實,體態線條自能流麗顯現。透過儀器達至的無汗式深層肌肉鍛煉,好處在於運動不會受限於體力消耗,再加上生產商委託第三方機構所進行的測試證明,In Shape的電磁能頻率穩定且輸出一致,能在整個護理過程保持相同強度的肌肉刺激,鍛煉效果當然比真正做20,000下Sit Up更加顯著見效。 

私密護理 舒適高效無尷尬
將儀器的治療頭配合特設的感恩椅使用,則可讓電磁能協助盆底肌肉進行鍛煉,用家只須安坐於感恩椅中,即能輕鬆解決尿滲、尿頻、陰道鬆弛等私密問題,效果出色之同時更免卻了過往進行私密護理須脫衣的尷尬問題,必定能吸引更多有需要的人士踏出嘗試的第一步!而在肌肉鍛煉的層面外,電磁能的刺激亦對活化人體有非凡的效果,有助提升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繼而加速疏通乳酸以改善肌肉繃緊、痠痛等問題,使身體恢復健康活力。

In Shape擁有強大的護理功效,操作卻極為簡易,美容師須要做的就只是將治療頭放置好在目標鍛煉、護理的部位,選擇合適的護理模式或微調治療參數即可,護理過程完全毋須人手輔助,有效減省人力資源。此外,儀器的雙治療頭設計更方便同一時間護理多個區域,讓治療效果事半功倍。2021年的挑戰與機遇,就讓In Shape肌皇共你一同掌握!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