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逆轉初老痕跡[產品][美容]

抗衰老,是永遠不會過時的話題。


不同年齡層的人們,有不一樣的護膚需求。踏入輕熟階段,新陳代謝像是被拖著腳步,修復漸漸追不上老化的速度,更別提外界的刺激對皮膚施加莫大的壓力,讓皮膚早早出現第一道皺紋。因此對於初熟肌膚而言,最重要是盡可能延緩老化徵狀出現,以及令開始鬆弛的肌膚變回緊緻。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活顏再生系列的活顏輕盈緊膚霜,清爽無負擔的質感,讓初老肌膚快速吸收驚人的緊膚能量,強化肌膚抵抗力,減慢提早衰老的步伐,還原年輕膚質應有的緊緻和彈性。

30天為細胞充滿能量
活顏輕盈緊膚霜蘊含的主要活性物質─活力均衡成分,是從一種名為細小裸藻(單細胞擬微藻)的植物,通過生物技術提取所得,成分能夠刺激鈣質的釋放,提升肌膚能量,激活細胞新陳代謝,喚醒皮膚組織的修復與再生。使用短至1個月,原本疲倦、乍現老態的肌膚,其彈性和緊緻度分別大大提升4倍及3倍,重新綻放活力和年輕光采。

舒緩保濕 透現自然亮麗
配合專責舒緩的蘆薈和紅沒藥醇成分,超卓的消炎抗敏功效,深入緩解刺激損傷,使粗糙泛紅的膚質恢復平滑柔軟。同時,蘆薈亦是優秀的水分來源,為緊膚霜添加保濕效能,加上其清爽、輕盈的質地,非常適合日間妝前打底之用,維持妝容更貼服,也特別適合生活在氣候濕悶、溫暖地區的人士,尤其能滿足香港人希望有足夠滋潤卻不能黏膩的護膚要求。

即使不想施加脂粉,活顏輕盈緊膚霜本來已具備不俗的修飾作用,配方加入了粉末狀的二氧化矽成分,可於肌膚上呈現自然柔光效果,同時能吸收面上油光,面容更顯絲滑啞緻,毋須再倚靠虛假的柔焦濾鏡,更不用後製P圖補救鬆弛疲倦感,每次使用都將延展年輕光采,真實活現嬌顏。

資料提供:文華投資有限公司(www.janssen-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59 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