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唇」美呵護[產品][美容]

「到底大家戴口罩時會不會掃唇膏?」


這個問題,自從疫情開始後便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出現,貪靚的女士都大歎色調再美的唇膏都在口罩的「嚴密保護」下失去用武之地。有見及此,以下就為你介紹一支不受口罩影響的唇膏—西班牙Skin Clinic呈獻的Coralip Sculptur Balm,事實上它不只是一般的唇膏,更是唇部和唇部周邊皮膚專用的精華液,皆因就算雙唇毋須示人,你也不能不好好呵護它,特別是在天氣乾燥的冬日,怎能讓唇辮出現乾裂、缺水、皺紋等瑕疵?

唇部專用的精華
Coralip能一次過改善缺水、老化、皺紋和過敏4大唇紋問題,重點的專利活性成分FilledermTM由鈣鹽與微量元素的獨特配搭組成,具有促進表皮角質細胞形成、修復上皮組織、增加蛋白質合成的作用,結合保濕力極強的小分子透明質酸和天然抗衰老活性成分Gatuline®,前者可快速滲透至唇部最內層,後者則擁有宛如六胜肽一般的去皺效能,合力為乾癟、缺少水分的細胞灌注源源滋養,同時喚醒細胞的活性,改善代謝及加強營養吸收,使之恢復圓潤飽滿,從內而外增加細胞排列的密度,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讓櫻唇看起來豐盈水嫩、充滿彈性;此外,FilledermTM亦具有填補乾紋、裂紋的作用,其蘊含的礦物質更可反射和折射可見光,進一步加強雙唇的光澤度與亮度。

乾燥的空氣除了容易蒸發唇部水分,導致出現乾裂外,亦容易引致敏感問題。Coralip特意為產品的滋潤效能再添一重修護力量,加入能溫和地提升纖維母細胞製造膠原蛋白之能力、強效修復受損組織的積雪草;抗氧力強,對促進皮膚癒合和減少疤痕形成效用顯著的維他命E;幫助修復皮膚創傷後疤痕,高效改善老化、乾燥、濕疹等問題的麝香玫瑰精油;填滿細胞間縫隙、令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並可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的乳木果等活性成分,合力守護嬌嫩的櫻唇。

細意呵護 美力盡展
日常使用Coralip可為唇部與唇邊皺紋帶來滋潤作用,若想進一步改善唇紋問題,則可用指尖塗上厚厚精華於嘴唇和輪廓上,接著用力張開嘴唇再舒展閉合,讓精華成分得以滲透到唇瓣的皺摺當中,最後在較深刻的皺紋再次塗上精華作深層修護,那就無論有沒有需要戴口罩,皆可教展現豐潤細嫩的美唇了!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