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煩惱絲 不煩惱[儀器][美髮]

你知道嗎?寧願長皺紋或長胖,也不要脫髮的人不在少數。


稀薄疏落的頭頂、愈來愈明顯的分界、脆弱易斷的髮絲,自信也隨著一把秀髮濃密不再而散失。千萬別為此煩惱,否則又要再掉幾根煩惱絲了!為你推薦專業級家用生髮儀器HaiRegen,由以色列核子物理學的權威Prof. Dov Ingman 所研發,歷經多次升級,打造出最新一代的精巧機身,結合多重育髮技術,改善不同的脫髮成因,並在2019年終於引進香港。每天早晚只需3-5分鐘,即可拯救秀髮以及重拾個人形象的信心。

4重技術按摩育髮
HaiRegen集合生物化學、機械壓力、微電流及低能量光,4大技術於一身。前者是為頭皮補充所需微量元素,儀器使用時會釋放微量的鋅離子和銅離子,均勻滲透於頭皮,補充適當的微量元素有助抑制激素DHT生成,此激素是導致毛囊變小、萎縮之其中一種關鍵因素,導致頭髮無法健康生長,因此HaiRegen有利於提供毛囊更佳的生長環境,讓頭髮健康再生。

使用HaiRegen以梳頭方式按摩頭皮,儀器與頭皮的接觸表面會產生數千個壓力點,搭配微電流及低能量光(Cold Laser),3種能量各自發揮刺激皮下組織的效果,透過每一下按摩持續改善皮下血液循環,維持毛囊健康,促進強韌秀髮再生,過程舒適。

育髮神器拿著走
人們說,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堅持才能養成習慣,再把習慣變成刻在身體的自然動作。然而有時候一丁點的麻煩不便就容易成為想偷懶的藉口。HaiRegen使用時亦不須配合化學洗頭水或塗抹指定精華產品,不會產生副作用,育髮效果更不分人種、性別或年紀;體積只有如同遊戲機手桿的大小,攜帶輕便,且是利用USB充電,無論是帶著出差或旅行,收進行李箱或背囊都不佔位置,不給你找偶爾懶惰一次的藉口,培養無間斷育髮習慣,4個月活髮新生。

資料提供:康源生活有限公司(www.endles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38 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