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氧[產品][美容]

分分秒秒,我們皆與氧氣為伴,只要與它分離片刻,生命就會慢慢流逝。失去氧氣,我們還能夠存活多久?


氧氣是生命之源,缺乏氧分5分鐘即足以驅使生命走到盡頭,同樣地,當肌膚沒有足夠氧分支持,新陳代謝率便會驟降,隨之而來的肌膚問題將會成為你一生無可擺脫的痛苦和煩惱。為改善肌膚缺氧情況,法國Cécédille特意出動防敏乳白面霜,讓肌膚體驗一次氧分充沛的美肌旅程。

載氧專家─攜氧原子蛋白
產品能承載氧分以輸送至肌膚底層、為細胞彌補充足氧分的關鍵,在於由品牌之氧氣護膚研究機構累積16年經驗、以氧氣合成效應研製而成的攜氧原子蛋白,是一種特別植物蛋白質,蘊含高達30%的精純氨基酸、豐富礦物鹽,前者能強效刺激細胞新陳代謝和氨基酸供應,促使ATP(分子能量儲存庫)、骨膠原及彈力素蛋白相互合成,喚醒沉睡的細胞,使之回復年輕時期的再生率,而後者則細意滋潤肌膚,令其持久保持滋澤、豐盈的狀態,兩者配合能維持肌膚的天然平衡狀態,再透過消耗氧氣以供應日常能量的釋放,發揮比纖維母蛋白多3倍的氧氣用量,教產品的抗衰老、活膚效能大大提升,瓦解肌膚因缺氧而引致的老化問題,發揮溫和、輕柔的抗衰老作用。

保濕、緊緻、再生
被氧分包圍的肌膚活力充沛,擁有更佳的吸收能力,能全然汲取產品蘊含的多種珍貴成分,包括:水解大豆蛋白是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和自我修復功能的自然成分,促使肌底膠原蛋白增生,輕鬆撫平凹凸不平、皺褶四起的肌膚表面,兼具誘導肌膚生產素來被視為天然保濕、鎖水因子的玻尿酸之效,即時在肌膚內建構強大的儲水庫,並吸取較自身重500倍的水分後牢牢緊鎖,持久滋潤皮膚;絲緞蛋白有效預防細紋、幼紋等礙眼紋理,增強皮膚抵抗外物入侵的能力,使肌膚免受外物滋擾;糅合芥花籽油、抗氧化排污因子、甘草等天然成分,可全面淨化肌膚,發揮保濕、緊緻、啟動皮膚自我再生機制、去皺等多重效能,絕不含防腐劑且經過多項防敏、品質、皮膚測試以確保品質優良,能安全地將眾多肌膚問題拒諸門外,使肌膚呈現嫩滑、緊實、水漾、年輕的美態。

資料提供:氧氣護膚(遠東)有限公司 (www.cecedill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26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