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Wellcomet® Technology LDM® Triple三頻超聲波療程[儀器][美容]

1部儀器、2個治療頭、3頻超聲波技術,即可成就無限個可能。


以鈦金屬製成的兩款治療頭,將三重超聲技術完美發放。

以鈦金屬製成的兩款治療頭,將三重超聲技術完美發放。

1. 潔淨肌膚先淨化肌膚,去除油脂污垢。

2. 塗上超聲波啫喱塗上Wellcomet® Technology超聲波啫喱,為隨後的步驟做好準備。

3. 嫩膚護理因應Chelffy當天的肌膚狀況,美容師為她進行嫩膚護理,以治療頭在全臉滑動,此刻同步輸出的三重超聲技術,把能量交替發放到骨頭至表層皮膚,繼而產生共震效應,達至激活膠原蛋白、提升肌膚免疫力等效果。(約12分鐘)

3. 嫩膚護理因應Chelffy當天的肌膚狀況,美容師為她進行嫩膚護理,以治療頭在全臉滑動,此刻同步輸出的三重超聲技術,把能量交替發放到骨頭至表層皮膚,繼而產生共震效應,達至激活膠原蛋白、提升肌膚免疫力等效果。(約12分鐘)

4. 緊膚護理接著用另一個治療頭進行緊膚護理,針對滑動腮邊輪廓,達至提升效果。過程只有微暖之感,十分舒適。(約12分鐘

5.    美白保濕面膜作結最後敷上美白保濕面膜,然後洗淨,肌膚隨即水潤嫩滑。(20分鐘)

金色包邊炫目機身,盡顯華麗貴氣;功能上的重大突破,令護膚享受躍升至另一個層次。這部內涵與外形俱備的醫美儀器─LDM®Triple 19,正是是次療程示範的靈魂人物。由著名儀器生產商Wellcomet® Technology傾力打造的Triple 19,沿襲了LDM® (Local Dynamic Micro-Massage)、LDM®Eco和LDM®Med在修復活膚上的顯著效能,再下一城由前三者的雙頻超聲波技術,提升至非凡的三頻超聲波技術;並在預設模式方面加以整合,令操作過程更簡單易用,輕鬆達到理想甚至讓人意想不到的修護效果。

LDM® Triple三頻超聲波療程有別於坊間一般的美容療程,沒有任何皮膚類型限制,更可以天天進行。因為療程的核心是為細胞做運動,令細胞保持活躍健康,自然能從根源解決各種肌膚問,情況就等於醫生建議大家天天都進行適量運動一樣,這樣才能鍛煉出強健的體魄。

透過同步輸出三重超聲技術:分別為1 / 3 / 10MHz或3 / 10 / 19MHz,將不同的能量交替傳遞不限於各個皮膚層,而是由骨頭至表層皮膚都能完美地覆蓋得到(超聲波10MHz穿透深度約為3mm;19MHz約為1.5mm)。三重超聲技術所產生的能量共振現象,有效喚醒並修補受損細胞,遏止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破壞膠原蛋白,同時提升熱休克蛋白(HSPs)之活性,促進膠原增生,重建膠原網絡,更迅速為肌底補充透明質酸含量,活化糖氨聚糖(GAGs),維持細胞內充足的水潤度。

LDM® Triple三頻超聲波療程能提供豐富百變的護理內容,內置眾多個護理項目,提供緊膚、嫩膚、抗皺、改善暗瘡粉刺、毛孔粗大、凹凸洞等美容效果,甚至較棘手如妊娠紋、皮膚炎症、疤印、濕疹、蜂窩組織等問題,統統都能輕鬆處理,重賦肌膚健康緊緻。

兩個治療頭均以鈦金屬製成,並非如坊間的治療頭按照護理面積大小使用,而是因應不同的護理深度而設。選擇好內置的護理項目,其中一個治療頭便會亮燈,提示你去選用它。顧客在療程期間只會有微暖之感,舒適程度令人輕易睡著。是次邀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賈名媛」的邱芷微(Chelffy)進行療程示範,療程未幾Chelffy已舒適得睡著了,看來這位出名要求甚高的「賈名媛」對療程相當滿意!

1. 潔淨肌膚
先淨化肌膚,去除油脂污垢。

2. 塗上超聲波啫喱
塗上Wellcomet® Technology超聲波啫喱,為隨後的步驟做好準備。

3. 嫩膚護理
因應Chelffy當天的肌膚狀況,美容師為她進行嫩膚護理,以治療頭在全臉滑動,此刻同步輸出的三重超聲技術,把能量交替發放到骨頭至表層皮膚,繼而產生共震效應,達至激活膠原蛋白、提升肌膚免疫力等效果。(約12分鐘)

4. 緊膚護理
接著用另一個治療頭進行緊膚護理,針對滑動腮邊輪廓,達至提升效果。過程只有微暖之感,十分舒適。(約12分鐘)

5.    美白保濕面膜作結
最後敷上美白保濕面膜,然後洗淨,肌膚隨即水潤嫩滑。(20分鐘)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