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睫」然不同[產品][美容]

濃密、鬈翹的睫毛,就是眼眸的最佳比妝品,為雙目增添迷人風情。


今時今日,纖長美睫的方法不在少數,簡單的如塗睫毛膏、假睫毛,以至持久的如近年大熱的嫁接睫毛技術等,都能讓你的睫毛輕鬆增長、增量,打造魅力星眸;然而,即管再方便、再自然、再持久,這些美睫方式終究是人工產物,而且長期使用亦有可能削弱自身睫毛的健康。以下為你介紹一款真正自然的美睫「魔法」—CM Plus孕睫套裝,透過天然活性成分煥活睫毛自身生長。

孕育自然美睫
孕睫術乃是通過精華液激活休眠的睫毛毛囊,為其補充養分,從根本改善睫毛疏落、脆弱的問題,重新構建健康的睫毛生長周期。經過孕睫術呵護的毛囊細胞,可在漫長的沉睡期中甦醒,並快速進入嶄新的生長期,再次生出濃密、纖長的睫毛。CM Plus孕睫套裝藉著眉睫毛營養液和表皮生長因子兩款產品,為嬌柔的羽睫送上能把生命凍結的冰冷吹散的溫婉春風,首先在睫毛根部薄薄塗上一層眉睫毛營養液,讓箇中蘊含的純天然植物萃取液、生育酚、薑萃取液、睫毛生長肽(肉豆蔻五肽-17)迅速滲透,喚醒毛囊細胞,促進睫毛快速生長,同時改善毛囊發育不全的症狀,使睫毛變得纖長而有彈性。顧名思義,產品除可用以刺激睫毛生長外,亦適合眉毛使用,加上營養液成分極為濃縮,因此每次塗搽時只需使用少量,即可極致激活睫毛與眉毛再生,展現豐盈纖秀之美態;亦正正因為產品活性極強,因此不建議有眼疾、眼部過敏、接受過眼部手術的人士使用。

豐沛養分 賦予新生
重喚細胞活性後,再為其源源添補表皮生長因子的滋養,有效進一步增強細胞修復再生的效果,全因表皮生長因子本身就是存在於人體內的活性多肽,它具有刺激表皮生長因子受體酪氨磷酸化,從而達至修補、增生的作用,促進細胞增殖與分化,填補老化凋亡的細胞之空隙,讓睫毛、眉毛均可歷久常新,時刻保持堅韌、修長、捲曲,自能賦予雙眸加倍的懾人魅力!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