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asics 活現新肌奇蹟[產品][美容]

創自2017年的健康美學專家霏西思(Fasics),致力為大家帶來健康體質和年輕亮肌。


8效昇華露除了120ml,特設30ml裝,方便大家隨時使用,持續變靚。

2021年Fasics全速起飛,為大家呈獻多款令人內外俱美的精彩產品。繼早前推介的私處緊緻精華與分子肽精華後,品牌重點推介西班牙製造的8效昇華露,以珍貴的能量水迸發出活力年輕美肌。

8效昇華露一支能發揮8大卓越功效:全方位抗皺、收緊、提升、修復、美白、增強彈性、嫩膚、保濕,在社交平台相當火紅,深得多位明星及KOL喜愛,正面評值和粉絲亦愈來愈多。全賴當中取自兩大著名山峰─西班牙庇里牛斯山和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水作為核心成分,內含多種珍稀的天然礦物,包括矽酸鹽、鈉、氯化物、鉀、鎂、鈣、錳、鍶、鐵等,有助改善皮膚過敏、促進傷口癒合、對抗自由基。再配合八胜肽、五胜肽、德國春黃菊萃取、金縷梅水等,合力加快膠原和彈性蛋白增生、填補表面凹陷摺疊紋,並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屏障,使肌膚重現彈滑、飽滿、緊緻、水潤與光澤美態。

西班牙研發中心特別採用納米技術製作8效昇華露,使這款活膚佳作儘管內含眾多豐富成分,都能迅速滲透至肌底層,繼而發揮8小時長效保護的作用。產品特備兩種容量:120ml及30ml,無論是專業用、家用,抑或是隨身攜帶均可。多位用家分享指,每天早晚噴灑,再按日常程序護膚,或在妝前打底及作定妝之用,效果都超讚,強效保濕、緊膚又上妝,就連皮膚敏感人士都適用,讓肌膚時刻呈現晶瑩剔透。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