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捍衛女性私處健康[儀器][美容]

無論是面龐、腰間、手臂、大腿、胸脯之肌膚,均以緊實、富彈性作為美麗健康的標準,而女性的私處亦不例外。


陰道受盡更年期、自然分娩、衰老等摧殘,與從前緊緻、細密的結構漸行漸遠,慢慢變得鬆弛、失去彈性,隨之衍生出細菌滋生、尿滲、乾澀、影響夫妻生活情趣等問題,成為女性在健康路上的一大挑戰。深曉陰道鬆弛會帶來眾多擾人問題,你當然希望它能一直保持緊緻水嫩的狀態。現在,就是請教女性私處護理專家Lutronic Action II的時候!

成就健康陰道的秘密
儀器擁有一般收陰儀器難以媲美的卓然技術─Er:YAG 2940納米激光技術和Dual Pass雙治療技術,前者能向肌膚深處釋放2,940波長的低能量納米激光,誘導膠原蛋白增生、重組,修復因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鬆弛問題,同時促進陰道黏膜上皮再生並增厚,助你重構陰道彈性,使之恢復緊緻、細嫩;而後者則透過複合微脈衝激光輕微加熱目標表皮,造成微創效果,以啟動表皮的自我修復機制,隨後則利用無創長脈衝激光深入肌膚底層,誘發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不斷增生,修復鬆垮下垂的皮膚組織,締造持久緊緻、富彈性的健康陰道。

5款收陰、美肌治療頭
儀器將上述兩大尖端技術的神奇力量,融注在5款各司其職、專注改善不同陰道/肌膚問題的治療頭之中,包括:針對女性陰道問題的專家─全方位緊實陰道的360∘治療頭、針對性收緊外陰及陰道口的分段式治療頭,以及改善壓力性尿滲問題的90∘治療頭,通過重新排列黏膜固有層的結締組織,有效緊緻陰道,同時發揮保濕滋潤、細嫩美白外陰等功效,助私處尋回黛綠年華的緊實、嬌嫩之姿;至於嫩膚方面,則由變焦治療頭和Shining Peel治療頭負責,配合分段式治療頭的美顏功能,利用激光脫水原理令角質層自然脫落,促進肌膚自我更新,徹底擊破色斑、癦、粗大毛孔、皺紋、凹凸洞、雙唇粗糙、膚色不均等問題。

療程僅需時15-30分鐘,能夠在毋須使用麻醉藥及不會侵害肌膚的情況下,細意呵護備受鬆弛問題困擾的陰部,療程結束後即可恢復日常生活,且不用為治療部位進行特別護理,可說是繁忙都市女性的福音。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