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進階學習 邁向專業[專業知識][美容]

擁有資歷和專業的美容從業員,是哪個地方都需要的人才。


在香港的美容業,考取證書、裝備自己已是一個必不可少的過程;即使你志在遠方,憧憬在外地生活和拓展事業,手中握有國際證照,也是大大加分的條件。而愈高級別的資歷、愈豐富的經驗,就愈能拉開與其他人的區別,突圍而出,也代表著廣闊無垠的發展空間。皇家國際專業教育學院為有志於半永久化妝範疇深入鑽研的人士,提供了一個「一試四證」的備試課程,助從業員裝備專業。

專家培養之路
高級資深國際半永久化妝及立體眉型設計師文憑課程要求學員擁有至少1年的相關工作經驗,進階的課程對學員有更進一步要求,意在培養作為一位資深從業人員在基本功之上,應有的設計工藝和色彩品味。3天、合共18小時的授課內容涵蓋色彩學、皮膚結構的知識、各個部位半永久化妝的注意點、修正技術,以及對工具的掌握,學員得以透徹把握不同面部比例和結構,設計出最適合客人的眉形、唇形、眼線及髮際線。在考試前,更須要準備研習個案,展示練習成果,最終能為真人模特兒設計及實踐半永久妝容。

一試四證 發展無礙
美容工作範疇之多,每位美容師都會涉獵多樣知識;而累積一定工作經驗後,就要開始考慮針對各自長處深入鑽研,踏實進修是成為箇中專家的不二法門。若你發現到自己在半永久化妝方面尤其擅長,想要以此為事業重心,非常建議你報讀這個課程。完成課程後,除了學院方頒發的認可文憑外,習得的理論知識和實務技術已足夠銜接考取 VTCT (ITEC) Level 4 Award in Micro-Pigmentation Treatment、IEDA國際睫毛資格證及韓國KCPA半永久化妝師證書,讓你一舉獲取多個國際資歷,在世界各地都能開展專業之路。

資料提供:皇家國際教育學院(www.royalintercolleg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