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好好暖宮 月事不煩心[產品][美容][健康]

手腳常常冰冷,下腹摸上去都是冰涼的,血氣循環不佳,身體怎麼會好呢?


子宮不只是孕育生命的寶地,更是女生健康之源。面色泛白、體虛血弱、月事不順,一些默默忍受了很久的小毛病,可能都是因為沒有好好養護子宮,每當Period痛楚無情來襲,卻只能蜷縮在床上。作為專業的美容師,除了要掌握呵護皮膚的高超技術,更要懂得適時給予客人貼心的調理建言,才能幫助她們從內而外展現亮麗自信。

天然植物複方養護
為客人挑選一款能照顧子宮健康、解決生理不適的產品吧!Neville Derma Lab EX複方護理暖宮油專為促進女性婦宮健康而設,無論是日常或是生理期間都適合使用。品牌一向專注鑽研皮膚保養學問,深明肌膚與外表的狀態,離不開內在調理和保養。暖宮油成分天然,精心結合了多種植物精油及草本提取物的功效。伴隨人手溫柔按摩,賦予腹部溫暖,提升血液循環,改善閉塞不順之情況,讓子宮保持暖和,血氣順暢,每月的疼痛負擔也就能大大減輕。

暖宮油蘊含依蘭花油、甜橙花油、川芎油及突厥薔薇花油,特別調配的複方香薰油有助促進體內行氣活血,同時具備平衡女性荷爾蒙的作用,令身體機能正常運轉。飄散的陣陣芳香亦得以放鬆心情,減少生理期的緊繃。配方亦加入兩大草本提取物:女貞子明目烏髮、養陰補血、預防老化,益母草活血調經、化解血瘀、舒解痛楚。兩款常用於婦女養生的中草成分,合力活絡循環,維繫子宮健康。養好底子,自然能煥發紅潤面容氣色。

保養好體質 月事零煩惱
每天1-2次、使用複方護理暖宮油按摩下腹部,長期調理婦宮循環,改善體質;至於懷孕期間,記得切勿使用;而在月事期間,建議多加按摩次數,幫助舒緩疼痛不適,加強改善排經不順或不規律的問題。恢復血流循環順暢,重整美麗根源、給予子宮溫暖,肌膚才更顯容光煥發。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