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恒盛 細水長流的經營哲學[專訪][美容]

創業16年來,恒盛美容科技集團一步一足印,以堅韌的信念和創新的精神開拓潛力無限的科技養生市場,譜寫出輝煌新一章。


Joe強調恒盛團隊上下一心,推出各種逆市計劃,與各位客戶共度時艱。

養生天后能提供32種健體養生療程,為恒盛開拓科技養生盛世!

Tesla-3000是恒盛最新引入的優秀儀器,顯著增肌減脂、迅速舒緩痛症,纖形、保健皆宜。

Onda微波溶脂技術領先,能深入皮下15mm溶掉難纏脂肪,加上卓越的製冷系統,在無痛、無創的情況下輕鬆打造流麗的纖索體態。

養生天后的旋風早前吹到去澳門,由Joe和Eunice向澳門的美容同業講解及示範其厲害的科技養生本領。

養生天后的旋風早前吹到去澳門,由Joe和Eunice向澳門的美容同業講解及示範其厲害的科技養生本領。

養生天后的旋風早前吹到去澳門,由Joe和Eunice向澳門的美容同業講解及示範其厲害的科技養生本領。

恒盛與馬來西亞醫生聯手合作開設的旗艦店發展得相當成功,Joe表示現正在當地其他區分物色新址開設分店。

恒盛與馬來西亞醫生聯手合作開設的旗艦店發展得相當成功,Joe表示現正在當地其他區分物色新址開設分店。

在瞬息萬變的美容市場邁步向前,16年來為美容同業呈獻多部科技領先的醫學、美容、養生儀器,成為行業新指標,恒盛美容科技集團可謂當之無愧。集團的Sales Director Mr. Joe Chan 一直帶領團隊精益求精,以敏銳的觸覺,從世界各地嚴選出適合亞洲美容市場的嶄新先進儀器,引領美容科技潮流,同時提升同業的專業水平和地位,推動行業持續發展。Joe坦言一路走來並不是一帆風順,縱使經歷過不少起起跌跌,依然恪守集團的4P經營方針:專業(Professional)、誠信(Probity)、務實(Pragmatic)、領先(Pioneer),深得客戶信賴與支持。這份由互信而生的珍貴情誼,亦成為了Joe的原動力,驅使他繼續努力不懈,為客戶做到「想你所想」,從而發展出細水長流的緊密合作關係。
 
「疫」境救市 共度時艱
2020年對美容業界來說是尤為難艱的一年。面對突如其來的停業令,業界一次又一次被勒令關門大吉長達一個多月,為業界帶來前所未有的損失。正值訪問當天的早上,政府第3度宣布美容院必須要暫停營業以配合防疫措施。Joe雖然感到無奈,但他表示集團早前已為客戶推出一系列「疫」境救市項目,與客戶共度時艱,極積未來,為疫後復甦做好準備。

Joe介紹道:「疫症爆發初期,大家都戰戰兢兢,市場上充斥著一片不明朗的氣氛。加上再較早前社會運動,其實我們已察覺到客戶出現不同程度的經營問題。集團於是相繼推出各種針對性計劃,包括先租後買、免息分期、寄賣服務、以舊換新等……藉著不同的救市方案舒緩客戶的經營壓力,讓他們以最低的成本,獲得最好的回報,並在逆市時期好好裝備自己,保持一定的競爭力。現時疫情來到第4波,不少客戶真的捱得十分辛苦,我們都會因應其需要作出合適的方案建議,甚至讓現有分期的客戶按需要延長其分期期數,盡力緩解她們的財政壓力。」伸出援手向客戶提供及時又合宜的方案,都是恒盛愛惜長期合作拍檔的最好印證,難怪集團的忠實客戶一直有增無減。

開拓科技養生市場
作為「非凡儀器總匯」,恒盛從世界各地搜羅各式各樣的高端儀器,而每種科技都會引入至少2-3部不同等級的儀器,目的是讓客戶有多元化的選擇。第4代U-One HIFU、Cutera enLighten Pico Genesis、Dana第2代膠原童顏BB槍、Herashape極光女神等……款款傑作開創了行業新風潮,為恒盛奠定了不可動搖的領導地位。而談到近期炙手可熱的儀器,當然是科技養生先鋒—養生天后i Magic Power!這台在2019年9月登場的超卓儀器,面世短短3個月已售出50部,創下驚人的佳績,帶動行業邁入科技養生新里程,證明了恒盛眼光獨到!

Joe介紹這部暢銷各大美容養生店的王牌儀器:「都市人長期在冷氣環境下工作、食無定時、長期受壓、缺乏運動、經常低頭使用手機……出現了程度不一的健康問題。如果選擇不去理會,有機會引發更嚴重的健康問題!養生天后正是一部具有『內調外塑』本領的儀器,糅合日本電子科技及漢方經絡穴位保健學,結合遠紅外線及艾灸,能提供多達32種美肌健體療程,調養好各個臟腑功能,成就健康好體質,亦可有效解除肌肉疲勞和痛症等問題,因此在人人注重健康生活的世代,養生天后成了大家捍衛健康的好拍檔!」

32種美肌健體療程由3大速效測試開始—溫感測試、表徵測試、體形脂肪測試,負責準確找出各項身體/體質問題;配合5大智能工具: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球、遠赤外線智艾養生錐、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灸、微能量4D揉抓磁棒、微能量磁頻推筋棒Dr. T,協助美容師施展多元化而且高效的養生保健療程。極受歡迎的療程包括疫境必備的健肺抗疫療法、舒緩肩頸關節痠痛的智艾養生灸痛症改善療法、排毒暖宮的複方女性盆腔保養智艾療法、去濕濁兼化脂垢的智艾磁療美體塑身療法等。Joe補充,男女老幼都須要保健養生、提升個人以免疫力,反映養生保健市場絕對是潛力無限,而養生天后正是美容院不可多得的戰友!他又分享,其中一位客戶引入養生天后後生意大升,順著大好勢頭,該客戶決定改變發展方針,將公司更名為養生專門店,專營科技養生專項,可見養生天后的重要影響力。

推陳出新
顛覆纖形健體領域
一向敢於創新的恒盛又豈止一部養生天后震撼業界?由意大利名廠Deka研創的微波溶脂Onda是另一部顛峰之作。它榮獲"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Aesthetic Winner 2018",並得到海外多位醫生臨床實證及知名媒體專題報導,90%用家更表示儀器成效超卓。Onda革命性地透過備有感溫製冷系統的超微波技術,靶向加熱真皮脂肪細胞,即時溶解頑固脂肪,激活膠原蛋白增新,並顯著改善蜂窩組織問題,無創無痛地重塑勻稱體態和玲瓏曲線。Joe強調,Onda有別於現時市場上大眾採用射頻、HIFU、激光等常用的減肥塑身技術,其超微波技術完全突破纖形界限,勢必掀起纖體新潮流。

他又隨即介紹集團嶄新引入的韓國Tesla-3000,這部集高能量滲透磁療技術和LLLT激光於一身的儀器,能在30分鐘快效達到肌肉鍛煉、私密呵護、改善痛症等多元療效。Tesla-3000的原理是透過強脈衝磁能深入肌肉和神經組織,非入侵性地與運動神經元相互作用,觸發高強度的肌肉收縮,令大量脂肪分解的同時,強化並增加肌肉,最終成就驚人的增肌減脂效果,特別適合在辦公室久坐不動、需要在家工作的都市人,幫助他們輕鬆瘦身,締造令人羨慕的完美線條。

團隊上下盡顯專業
恒盛另一個為客戶津津樂道的地方是優秀的售後服務。Joe表示集團各款儀器的培訓工作均有不同的美容導師個別負責,務求以專業提升專業!他舉例養生天后i Magic Power由擁有10多年美容培訓經驗的Ms. Eunice Cheung主理。「Eunice有豐富的中醫經絡美容知識和經驗,養生天后的各個技術她都融會貫通,能巧妙地配搭應用儀器的不同功能,給客戶傳授專業技巧以至最佳的營銷策略。相比起其他公司由一位培訓導師負責10多部儀器的教育工作,我們更專注、更集中,做得更好!」Joe又特別提到:「就算是集團中看似不太起眼的運輸同事,他們都十分專業,盡心又盡責。在安全把儀器送達美容院後,會向客戶提供專業的儀器保養知識和使用貼士。我們曾接獲客戶來電大讚運輸同事非常細心專業,這些讚賞聲音都推動集團繼續努力向前。」

積極開拓馬來西亞市場
未雨綢繆的恒盛,早年已放眼亞洲,在國內、澳門和馬來西亞大展拳腳,並均設立分公司。「在這次疫情中,相比全球其他國家,中國算是一個最快穩定疫情的國家之一,我們在深圳的分公司早前已恢復恆常運作。至於馬來西亞醫美市場,是集團積極拓展的項目。我們看好這個市場,一方面是由於當地華人所佔的百分比非常多,約為70-80%,而且都屬於高消費力群;另一方面是當地租金相對便宜,因此集團在2018年與當地的醫生合作開設了馬來西亞旗艦店,發展至今成績相當不俗。我們現正計劃在馬來西亞其他區分開設分店,期望把恒盛的魅力傳到每一個角落。」疫情雖然持續,但Joe深信雨後總會有放晴之時。新的一年,他將繼續率領團隊堅守崗位,用心呈獻更多「想你所想」的非凡儀器,敬請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