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冰感纖脂[儀器][減肥]

寒冷的冬天快要過去了,是時候解下你的「自帶保暖腰封」!


說的是經過數月大快朵頤、甚少郁動而儲備下來,緊緊將你環抱著的厚實脂肪團。冬天有它確實和暖不少,可是隨著冬去春來,你大概開始警醒一直讓你感到貼心的「腰封」實屬礙眼,恨不得馬上將之徹底撇掉。而事實上,脂肪縱然有極佳的保暖作用,它本身卻是非常怕冷的,只要4℃的低溫便能加快脂肪細胞凋亡,因此在韓國Clatuu α冰解脂肪儀的360˚冰極冷凍技術面前,再貼身的脂肪贅肉都只能講拜拜了!

Freeze On, Fat Off
Clatuu α的冷凍溶脂集安全與高效於一身,冷凍溶脂不但是非入侵性護理,同時只針對脂肪層發揮作用,不會對一般細胞、組織造成損害。透過配置負壓吸力設計的治療頭,將目標護理部位緊緊吸啜,隨即360˚發放- 9℃冷凍能量,令三酸甘油結晶,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去除頑固脂肪細的效果能提升18.1%,研究證實一次最高達25.5%脂肪凋亡率,有效減少脂肪數量。最理想的效果是療程後1-3個月,當脂肪凋謝經新陳代謝排走,效果變化會愈來愈明顯,有實驗結果顯示,療程後90日皮下脂肪厚度減少75.25%,達至塑身纖體的效果。

人體工學設計治療頭
脂肪無所遁形
Clatuu α按照人體工學設計出多款適合身體及面部不同尺寸大小的治療頭,能全方位治療雙下巴、副乳、手臂、胸圍扣位置、腹部、腰部兩側、背部贅肉、臂下、大腿外側,大腿內側,膝蓋等部位。無論任何體形、任何身體部位的難纏脂肪,在Clatuu α一應俱全的治療頭下統統無所遁形,只需40-60分鐘的療程時間,就能助你輕鬆打造無死角的完美體態,告別臃腫身形!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