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恭祝你 膠原滿滿[產品][美容]

恭賀的說話除了「身體健康」外,「膠原滿滿」也非常適合不過!


膠原蛋白作為捍衛肌膚年輕美麗的重要夥伴,當然不可以讓它輕易流失。可是,歲月會誘使它一步一步離開你,而且還要是無聲無色的。你一旦發現多長出了細紋、輪廓沒從前分明立體,甚或出現鬆弛下垂狀況的話,其實正表示膠原蛋白經已靜悄悄地流走了。要扭轉這個劣勢,對抗衰老來襲,選對一款合適的產品作為日常護理拍檔可謂至關重要。

重整膠原  活現彈力
希臘雅典殿堂級專業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隆重推出的膠原彈力精華,會是你挽回肌膚頹勢的良方!這款精華的主要成分簡單不過:海洋彈性蛋白2% +海洋膠原蛋白10%,聯手迸發出百分百的膠原修復力量,並且重構肌膚的支撐力、彈性與緊緻度,使肌膚重拾年輕飽滿大好狀態。

海洋彈性蛋白2% +海洋膠原蛋白10%,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補負責維持肌膚彈性的組織,同時提升其緊實度,達至促進肌膚再生、重塑立體輪廓的效果。此外,兩種重要成分更可以增加細胞的含水量,保持肌膚於滋潤、光澤和柔滑的水平,使之重現活力,時刻呈現十足的彈滑感,更把細紋和皺紋的肆虐程度減至最低。

獨立或配搭使用皆宜
膠原彈力精華無論是獨立使用、配合儀器導入,還是與品牌其他特效精華混合使用,同樣出色見效。其親膚的質地一經輕柔按摩便很快滲透至肌膚底層,繼而發揮卓著的激活與修復受損膠原之威力,煥發驚人的彈力與緊緻作用,鬆弛問題從此得到大大改善。謹記持之以恆,每天早晚用上適量的膠原彈力精華,確保肌膚持續膠原滿滿,何時何地肌膚都飽滿富足,自然能青春常駐、美麗動人!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