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膚昇華[儀器][美容]

LDM®技術讓超聲波美容的印象不再停留於導入的層次。


自從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首創Local Dynamic Massage(LDM®)的活膚再生技術,便已顛覆大家對傳統醫美的舊有印象,毋須強忍疼痛或傷口,只須多一點耐心,喚回細胞的活力,健康肌膚便是最豐碩的收穫。品牌的最新力作LDM® Triple 19繼續開創活膚新標準,獨創出19MHz超聲波技術,一再印證展現超凡工藝及科研技術,打造前所未達的皮膚細胞修復方案。

卓著非凡的三重超聲波技術
LDM® Triple 19效能更為提升,其中新研發的19MHz比起原有的10MHz能夠針對更表面皮膚,配合不同頻率的能量更可覆蓋從淺至深不同皮膚層面的問題,甚至深入激活白色脂肪層。皆因交替輸出3種頻率(1、3、10MHz及3、10、19MHz)的超聲波能量,三重變頻的產生能量更強的共振,往肌膚傳遞更大的壓力,一方面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另一方面提升熱休克蛋白(HSPs)的活性,因而減少膠原蛋白受到破壞,同時加強受損斷裂蛋白質修補及新生。此外,共振壓力亦有效提升糖氨聚糖(GAGs)含量,迅速補充透明質酸,確保細胞內充分水潤。

LDM® Triple 19如同為細胞進行按摩,注入活力,將其從休眠中喚醒,回復活躍狀態,啟動自我修復,撫平表皮瑕疵,促進傷口癒合,維持真皮層和脂肪層的飽滿度,提升肌膚水分保濕,從而讓、凹凸洞、疤印、粗糙、鬆弛、蜂窩組織、皺紋等都得到顯著改善。

專業昇華
與前代LDM®Eco或LDM® Med相同,LDM® Triple 19也針對各種皮膚問題備有預設程式,但由於效能更為強大,預設程式數量得以更濃縮精煉,即能變出千變萬化的護理方案,不只適用於嫩膚、緊膚、抗老、收細毛孔等美容需求,甚至對於濕疹、創傷、炎症、蜂窩組織問題都擁有優秀的皮膚治療效果,因此尤為適合須要處理較多嚴重皮膚問題的醫美機構,賦予更多人健康美麗的肌膚。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