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最佳狀態[儀器][美容][減肥][美體]

以最佳狀態迎接新歲,期許新年新氣象,一切都美好。


想要打造精緻輪廓,同時塑造纖麗身形,快來認識這部集合多極射頻、空穴爆脂、微電流、負壓吸力等多重功能於一身的Cavi-Lipo Pro,無論身體塑形、面部緊緻乃至眼部提升都難不到它。

打造精致容貌
先以Cavi-Lipo Pro的多極射頻技術打頭陣,助你打造美滿的膠原肌迎接新年。4組電極將熱力傳導至真皮組織,刺激膠原收縮,拉緊肌膚,熱力繼而持續激活膠原蛋白合成,重建嚴密的膠原網絡,令真皮層維持充足的厚度,支撐起緊緻有彈性的肌膚,面部輪廊更顯飽滿。

新年喜慶日子,多笑才會有好運來臨。可惜一笑,眼角的紋路又藏不住了。雙眼也需要一點減齡小心機,藏起年齡秘密。Cavi-Lipo Pro機頭尤其精巧,特別設計能貼合眼部,兼備眼袋槍的功能,收緊眼周肌膚,提拉起下垂的眼角,並能撫平周邊細紋及魚尾紋,盡情開懷大笑也不怕眼紋驟現。射頻能量刺激血液循環,促進沉澱色素代謝,減淡濃重黑眼圈,更顯明亮。

全方位溶脂纖體
開心過完「肥」年,又要面對身形暴脹的問題。Cavi-Lipo Pro一樣能幫上忙,多重技術達到全方位溶脂的效果。儀器利用空穴爆脂技術,大量形成微細氣泡對脂肪細胞產生強大衝擊力,即時將脂肪分解、乳化,減少其厚重體積,分解後物質得以穿透細胞膜排走。微電流加上負壓吸力,疏通淋巴兼提升血液循環,帶動清除體內廢物、毒素及分解後的脂肪酸。至於使用於身體的多極射頻機頭,發出6極射頻作環迴立體加熱,能量傳遞至皮下,脂肪細胞受熱並快速升溫至42℃,更有利於脂肪組織分解排走,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活躍生成,改善鬆弛、橙皮組織,肌膚回復彈性,與減脂後身段緊緊貼合。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