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學美容協會──「《停業不停步》當美容師遇上英文名師」直播活動[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IMAA經常舉辦免費公眾教育,是次「《停業不停步》當美容師遇上英文名師」直播活動,正好幫助大家進修一番。
下載


國際醫學美容協會(IMAA)在2021年首次的直播可謂趣味十足。協會秉承「專業專才共融  自強不息向上」的創會理念,一直邀請不同界別的行業精英為大家帶來線上線下免費公眾教育,讓大家有所增值,有所啟迪。在美容院被勒令停業期間,IMAA邀得香港英語名師Mr. Frankie Chan教導大家美容護膚產品或醫美儀器療程中常見的英文生字之意思和正確讀音,讓大家不停步自我增值。


擔任主持人的IMAA創會常務會長 Ms. Sophia Tao請教Frankie與乾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皮膚有關的英文字,如Rejuvenation、Purifying、Firming、Soothing等。Frankie又趁機向Sophia查詢各種皮膚問題的解決方案,在彼此專業上長知識。直播尾聲設有「答問題贏大獎環節」,送出意大利iO Skincare玻尿酸水元面膜,教大家收穫甚豐。(04 JAN 2021)



Frankie列舉多個與美容有關的英文生字,解釋其意思及示範正確的讀音。

直播室設於全新開幕的IMAA教室內,器材設備充足,期待協會日後為大家提供更多線上資訊。

直播後大家一同合影,記錄 2021年首個線上活動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