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肌膚嫩滑如新生[產品][美容]

在生活中表達對朋友、家人、伴侶的愛意時,選用體貼肌膚的產品作為禮物,不但溫馨,更可促進彼此間的關係!


由浪漫之都,來自法國的著名科研中心THALGO Laboratoire所研發的嶄新醫學美容品牌M Ceutic,率先為大家帶來全新的海洋醫學嫩膚系列,產品包括平衡淨化精華乳霜、活細胞更生精華乳霜、平衡卸妝啫喱、再生潔面啫喱、活細胞煥膚液、排毒再生精華及高效修護防曬霜SPF50+等,為不同的皮膚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糅合兩大專利成分

海洋醫學嫩膚系列加入兩大專利成分─Mésolift Marin和Néo-Skin,助肌膚煥發青春亮麗時刻!王牌專利成分Mésolift Marin將各種礦物質、維他命等34種營養成分濃縮於其中,不用儀器輔助也能將各珍貴成分直接地「導入」肌膚細胞中,能修正膚色及改善膚質。Mésolift Marin的持續兼穩定性可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增生,實驗證明,肌膚在48小時後膠原蛋白增生達373%,彈力蛋白亦在72小時後增長121%,可見其抗衰老功效非常顯著。 另一尊貴專利成分Néo-Skin可收細毛孔及改善瑕疪,其蘊含來自非洲的布枯葉萃取,是一種具治療功效的植物,能預防因皮脂腺分泌失衡而導致暗瘡及肌膚凹凸不平的情況出現。配以100%天然的墨角藻及周氏扁藻,由於其蘊含豐富的鋅、多種抗氧化及抗炎的微量元素,因此能有效預防暗瘡的出現,同時發揮抗氧化的功效,助你重拾健康及理想膚質。

心意至上 精益求精

多款的產品之中,特別推薦成分濃縮如精華般的兩款乳霜─平衡淨化精華乳霜和活細胞更生精華乳霜。前者蘊含專利成分Néo-Skin 6%和Mésolift Marin 3%,能有效改善膚質,從根本提升肌膚質素;桃柁酚及Omega 6的成分更可改善皮脂質素及平衡脂質,達至減淡瑕疵的功效。後者內含的Néo-Skin 2%則可針對有瑕疵、不平滑的膚質,淨化肌膚並去除污垢;當中Hexylresorcinol的成分更具有美白功效,能有效去除頑固的色斑,重現亮麗肌膚。 系列中其他產品也不可小覷!從配有溶解油脂技術的平衡卸妝啫喱,以至採用專利成分Sun´Ytol Future 1%製成的高效修護防曬霜SPF50+,海洋醫學嫩膚系列每一步都為肌膚送上最珍貴的養分,誠意絕對十足!

 

資料提供:黄河(遠東)有限公司 (www.thalg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65 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