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健康醫美聯盟分享會[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Dick Sir直言,大家未復業卻仍有交租負擔,要維繫生計,希望由天御提供協力,與美容院緊密合作,提供一站式無縫對接服務,令美容院得欲擴展收入來源。
下載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一連兩日舉辦健康醫美聯盟分享會,邀請客戶到位於尖沙咀K11 Atelier專門提供醫美及大健康項目的               Dr. Signature了解合作計劃,希望為美容院提供全新的發展方向。

「大健康及醫美會是接下來發展大方向。」營運總監麥迪民先生(Dick Sir)表示,受困於停業令,美容院不只擔心經營生計,更擔心好的員工一去不返。美容院須要趁著這段日子,思考新的發展,為未來鋪路,而不是單純「放假」。他續道,天御已經有全盤策劃,幫助提升美容院形象及業務,發掘現有的客群的需求。「客人可透過美容院認識Dr. Signature的體檢及醫美服務,接下來會由我們團隊全程跟進及建議,美容院毋須煩惱後續事宜。其中體檢及基因檢測服務,不用等政府復業,現在就能做到,讓各位老闆和員工繼續有工開、有收入。」

隨即交由天御同事分別詳細講解體檢與基因檢測,以及醫學美容兩方面的優勢。               Dr. Signature的聯盟夥伴均擁有極高認受性,體檢中心及基因檢測機構是眾多協會及企業選擇並認可的檢測中心,提供皮膚基因檢測、無創產前檢測等項目,以及後續治療建議安排的一條龍服務,非常適合關注健康的客人;至於醫美更是與生活美容環環相扣,能與美容院互補不足,     Dr. Signature的醫美團隊都是擁有超過10年醫美經驗的醫生,美容院能夠借助他們,計劃長遠發展方向。(JAN 21-22 2021)



Dick Sir及行政總裁Ms. Alice Yeung招呼一眾美容業精英參觀Dr. Signature,向他們介紹全新發展項目。

人力資源及行政經理Ms. Nikita Fung表示,大健康在疫情時期需求更大,也是目前最好的出路,希望透過Dr. Signature,讓美容院不用再被動等待,可以「有工開」。

產品發展總監Mr. Kenny Cheng介紹Dr. Signature提供的各式檢測服務,他表示體檢是為了解現況,基因檢測則是為了將來,提早為以後的健康規劃。


技術總監Ms. Icy Xue指出,香港的輕醫美及微整形普及度較日韓甚至大陸市場遜色,因此大有發展潛力。

新張的尖沙咀Dr. Signature佔地5,000呎,環境舒適,落地窗遠望開揚景觀,Dick Sir表示這裡作為共享空間,讓美容院老闆邀請客人上來了解體檢及醫美方案再合適不過。

新張的尖沙咀Dr. Signature佔地5,000呎,環境舒適,落地窗遠望開揚景觀,Dick Sir表示這裡作為共享空間,讓美容院老闆邀請客人上來了解體檢及醫美方案再合適不過。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