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由保護做起[產品][美容]

做完激光護理就想色斑永不埋身?


這句說話頂多只能算「部分正確」,皆因若沒有做好後續的日常保護,即管是「飛秒」(比皮秒快1,000倍)激光也難以將斑點悉數消滅!由此可見,療後護理特別是防曬保護的重要性,瑞士品牌SMS與ABIDIS西班牙品牌合作研發升級版光機防曬霜,將原來的配方加入防藍光成分,助你築起360˚內外保護網,全力抵禦有害的光源,杜絕肌膚美態被蠶食的可能性。

專業修護 為肌膚添美
隨著高能量醫美療程,特別是激光護理愈見普及,品牌特意開創全新Novoderm Phototherapy系列,專為接受了各式醫美療程的肌膚進行後續護理,重點提供保濕、修復、保護三大效能,協助脆弱的肌膚盡快回復生機之餘,亦有效使醫美療程的效果變得更加顯著和持久。

系列旗下的光機防曬霜SPF50(加強版)蘊含納米二氧化鈦,乃眾所周知的卓越物理性防曬粒子,具有反射、折射紫外光UVA和UVB的作用,有效阻截紫外線對皮膚細胞的傷害,防止出現發熱、紅腫、灼痛以至是加速老化等問題;與此同時,物理性防曬的成分不會被皮膚吸收,能減少皮膚過敏情況,加上產品所含的二氧化鈦為納米級別的粒子,既輕且薄的質地有效避免為肌膚造成「負擔」,讓療後肌膚可在適切的保護下迅速恢復,展現淨白光采。

全方位保護
除了要提防太陽的紫外光,一天到晚離不開手機、電腦等電子設備的都市人更要小心藍光所帶來的問題!雖然藍光的穿透性比紫外光稍弱,卻也是能夠穿透表皮層的,加上接觸時間長,大大增加形成色斑、細紋、鬆弛等衰老問題風險。光機防曬霜SPF50(加強版)因此貼心加入肌糖原成分,把有害的藍光統統阻隔於表皮之外,重點減少色素沉澱,不但適合療後肌膚使用,也是日常肌膚保護的不二之選!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