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所畏懼的水潤嬌顏[產品][美容]

燦爛盛開於極端環境當中的玫瑰,外在嬌豔,內裡也十分強大。


以瑞士科研為本的Derma Médream特意挑選阿爾卑斯高山玫瑰為主角,研製出24小時玫瑰養潤水睡眠霜,讓美麗更為強化昇華,毋懼壓力侵襲。睡眠霜集結6大成分,在你甜夢的時候,持續灌溉肌膚,促進細胞修復,兼長效水潤一整天。

6重呵護裝備
6重滋養成分由瑞士玫瑰葉幹細胞所領軍,這款高效複合物成分取自阿爾卑斯高山玫瑰,它們生長在非常乾燥、寒冷、長年曝露於紫外線的極端環境當中,依然展現強韌生命力,美麗綻放,科研發現其幹細胞對於皮膚細胞更具相當的保護力,能強化細胞膜,抗禦紫外線等外在環境壓力,成分將堅韌賦活的能量注入肌底,讓肌膚同樣展現無畏、強大的生命力;配合維他命E加強肌膚抗氧化,中和自由基傷害,預防色斑、皺紋、老化痕跡侵襲,保有年輕光澤與細嫩。

其餘豐富成分亦一一各司其職:假葉樹根萃取主責維持細胞的良好代謝功能,修復肌膚應有彈性,從而提升膚質,修正衰老狀態。玫瑰天竺葵精油有助調控皮脂分泌,無論是油性肌膚或乾性肌膚,是經常油光滿面或是鎖水力不足的困擾都能得到平衡和改善,亦有鎮靜敏感肌膚的功效,協同黃瓜果實提取物的抗炎功效,在夜間啟動皮膚修復,舒緩乾燥、受損、曬傷刺痛,讓嚴峻皮膚狀況回復平滑和柔軟,恢復膚質穩定。卵磷脂擁有既親水亦親油的特性,促使滋養成分滲透,重整皮膚天然防禦屏障,改善保濕鎖水的功能,留住滋潤水分。一覺醒來,肌膚更見瑩亮潤澤。

全天候水潤滿載
24小時玫瑰養潤水睡眠霜可不只是晚間的養分補充,早晚使用便能讓水嫩美顏維持24小時,享有源源不斷的水漾滋潤,擺脫乾燥、暗沉及脆弱,締造完美修護。

資料提供: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swissclub.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