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何須過濾?[產品][美容]

看那些KOL、網紅每一個都那麼美、臉蛋那麼尖、皮膚那麼滑溜!


可是,網紅直播期間美顏濾鏡失靈、真實容貌把粉絲嚇壞的情況時有聽聞,不想如此尷尬的場面發生?還是踏實做好皮膚的保養工夫吧!由瑞士安倍(Ampoula Swiss)呈獻的抗衰老精華素,仿如現實中的美顏濾鏡,分別只在於由精華迸發的美肌效果絕不會輕易「掉線」,讓你從心而發細膩無瑕的嫩肌光芒。

兩大核心成分 迸發年輕美肌
品牌深諳維繫肌膚年輕、嬌美狀態之所需,網羅多肽成分Matrikine、海洋水解膠原蛋白、小分子透明質酸、透明質酸鈉、維他命C-PMG、異構化葡聚糖等多重肌膚所需的養分。其中Matrikine與海洋水解膠原蛋白正是讓肌膚展現細嫩緊緻之美麗光華的關鍵所在,前者具有生物仿生作用,通過發出喚醒細胞活性之訊號,觸發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生成,一方面修復老化、受損的皮膚細胞,另一方面補充肌底流失的膠原,重構緊密的膠原支撐網絡,雙管齊下綻放緊緻細滑、彈性十足的肌膚;此外,Matrikine的抗氧化效能亦相當出眾,有效阻止自由基對肌膚細胞的無止境侵蝕,讓美麗得以延展。至於海洋水解膠原蛋白則藉其卓越的親膚特性,輕鬆穿越表皮層的阻隔,不但可擔當肌膚的膠原後盾,更能為細胞源源注入水分滋潤,再配合保濕力非凡的小分子透明質酸、透明質酸鈉,致力把肌膚打造成為光采停駐之地,散發無瑕光華。

用法靈活 深層滋養
抗衰老精華素精純、簡練,造就其精彩多變的用法,不論是單獨塗搽、利用美容儀器導入、用作面膜打底,抑或是配合品牌其他精華混合使用,均可發揮超乎你所想的修護效果。以單獨塗搽為例,建議早、晚潔膚後取1/3瓶均勻塗抹面部與頸部,輕柔按摩直至精華完全吸收,迸現猶如美顏濾鏡般的美肌神效,讓你的肌膚時刻晶瑩細膩、完美無瑕!

資料提供:創意化粧品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65 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