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光明前景[課程][減肥]

停業令維持了一段長時間,令行業流失不少精英。


因此可預見在疫情過後,會有大量的人才需求和晉升機會。此時正是最好的時機,從業員通過專業課程及考核,加強不同範疇的技能水平,為再次投入新工作、新事業準備好自己,撥開眼前愁雲慘霧,走向下一段職涯人生。

技能多元提升
皇家國際教育學院初級纖體技師基礎證書課程隸屬於僱員再培訓局(ERB)「特別•愛增值」計劃3之內,計劃於2021年1月推出,希望協助一班因疫情而面臨失業或就業不足人士提升技能,開創多元出路,因此不只學費全免,只要學員出席率滿80%,ERB亦會向其提供超過HK$5,000的特別津貼。總計204小時的課堂當中,其中89小時通過視像授課,盡量減低人群聚集的風險,加上115小時的面授內容加強訓練,學員得以掌握纖體行業的基本要求、行業文化、流行趨勢,以及實作技能。

培訓個人修養與專職技能
常說「隔行如隔山」,即使作為一位美容師不時會接觸瘦身減脂儀器,但要跨足成為纖體技師,能夠規劃完整的體態塑造療程,帶領客人一步步修減身段,那就是另一門專業了。初級纖體技師基礎證書課程內容涵蓋人體結構、營養學、纖體理論、瑞典式按摩、水療護理,以及纖體儀器的原理與操作。除了以上基礎技能要求以外,課程也非常著重培養學員作為纖體技師的個人素養,包括對內的自我認識和情緒管理,對外接待客人的溝通技巧和服務文化,還有團隊精神的養成、同事之間的協作與人際關係經營。通過全方位專業教程,引領學員入門,為纖體行業儲備精英。

課程設有筆試及實務試,考核大家的程度能否符合初級纖體技師的工作要求,特別在實務考試過程中,學員須抽籤互相配對,擔當彼此的纖體技師及模特兒,真正展現培訓的成果。修畢課程後還可以銜接報考多個ITEC證書及文憑─應用香薰油按摩療程證書(三級)、專業香薰師文憑(三級)、身體電療護理文憑(三級)、整全性按摩文憑(三級)及營養治療師證書(三級),豐富個人專業資歷。

資料提供:皇家國際教育學院(www.royalintercolleg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