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Overline Infinity全方位逆齡療程[儀器][美容]

年輕美麗不足以任意揮霍,必須得到適時的呵護,才能讓美麗長駐。


藉FRF射頻深層激活膠原增生,重構豐盈、有彈性的蘋果肌,自能有如碧霞老師所說的旺夫面相。

完成專業護理後,家居的後續護理同樣重要,將這項重要任務交由iSol. Beauty的全效滲透保濕凝膠(左)和100%生物纖維抗衰老面膜,助你把療程的美肌效果無垠延展!

1.皮膚分析卸妝及潔膚後,率先利用儀器配置的200X微距相機和水分測試探頭進行皮膚分析,其中水分測試的時候,客人只須手握傳導棒並以濕毛巾將手部包裹,即可測量出精確的皮膚水油平衡狀況。相關皮膚數據可記錄於每位客人的專屬IC卡中,用以作日後的成果比對。 

1.皮膚分析卸妝及潔膚後,率先利用儀器配置的200X微距相機和水分測試探頭進行皮膚分析,其中水分測試的時候,客人只須手握傳導棒並以濕毛巾將手部包裹,即可測量出精確的皮膚水油平衡狀況。相關皮膚數據可記錄於每位客人的專屬IC卡中,用以作日後的成果比對。 

2.去除美肌障礙在面部噴灑或以化妝棉輕抹適量iSol. Beauty的酵素溫和角質噴霧,幫助老舊角質軟化剝離,再利用鑽石磨皮探頭以摩擦與真空吸力,把老舊角質徹底清除。(5-10分鐘)

3.激發膠原增生接著,取多極射頻探頭配合上面部輪廓緊緻乳液使用,透過多極射頻的電磁能聚焦於真皮層,發揮加熱肌底的作用,令膠原蛋白纖維收縮同時刺激其增生,煥發緊緻提升的美肌效果。(10-15分鐘)

4.消除表層細紋全臉塗上抗衰老透明質酸乳液,再施展FRF射頻護理,以橫向滑行的方式針對性改善面部和眼周的皺紋和細紋問題。當探頭閃亮黃燈時,就是FRF射頻能量發放之時,停下滑動讓能量直擊肌膚細胞;而當綠燈閃亮時,則可持續滑行。(10-15分鐘)

4.消除表層細紋全臉塗上抗衰老透明質酸乳液,再施展FRF射頻護理,以橫向滑行的方式針對性改善面部和眼周的皺紋和細紋問題。當探頭閃亮黃燈時,就是FRF射頻能量發放之時,停下滑動讓能量直擊肌膚細胞;而當綠燈閃亮時,則可持續滑行。(10-15分鐘)

5. 深層激活細胞然後塗上全效滲透保濕凝膠,並以3MHz超聲波探頭進行打圈操作,藉高頻超聲波能量產生振動,增加細胞之間的滲透性,有效將全效滲透保濕凝膠所含的保濕、潤澤力量推至皮膚深層,達至收細毛孔、美白、提亮等效能。(15分鐘)

6. 注入生機最後,敷上具有緊膚提升作用的100%生物纖維提拉面膜並啟動LED面膜儀,是次選用專責抗皺、收細毛孔的藍光,相輔相成達至顯著的美顏提拉效果。(20分鐘)

今期為你介紹由意大利名廠出品的一站式逆齡儀器INFINITY策動的專業護理療程,從潔膚、去角質開始,一步一步為肌膚帶來全面、體貼的呵護,注入源源活膚力量,激活逆齡轉機,從內而外締造無可挑剔的動人嬌顏。

療程包羅多項人氣美肌護理,包括鑽石磨皮、多極射頻、分段式射頻(FRF)、3MHz超聲波和LED光療,協助細胞更生、重塑真皮層、均勻膚色、增強彈性、賦予肌膚光澤,完美抵銷因熬夜煲劇、口罩侷促、壓力積累、環境污染等內外因素對皮膚帶來的損害,延緩衰老來襲。而在護理正式開始之前,首先利用200X微距相機深入分析皮層,以及進行皮膚水分測試,找出肌膚問題核心,即可從儀器預設的多款程序中挑選最為合適的護理方案,煥發事半功倍的修護效果。

要成就完美無瑕的肌膚,首要工作當然是去除猶如高牆般阻擋營養滲透和美麗散發的老舊角質,藉著鑽石微晶煥膚技術為肌膚去舊迎新,採用創新鑽石磨皮頭能夠溫和而徹底地去除角質,同時促進血液循環、膠原蛋白生成和皮膚再生。緊接以雙重射頻—專責深層加熱的多極射頻可激發肌底細胞活性,而FRF射頻則重點修復表皮幼紋,助肌膚內外兼美;其中FRF射頻更備有為眼周細嫩肌膚而設的探頭,高效消除眼周細紋、魚尾紋、額頭紋等,為細緻的部位提供無微不至的呵護。當細胞被全面喚醒,就是為其輸送豐潤營養,透過3MHz超聲波導入富含小分子透明質酸、洋甘菊、紫錐菊等成分的iSol. Beauty全效滲透保濕凝膠,深層刺激蛋白質增生,促進皮膚緊緻和彈性,令肌膚水潤細膩。最後,以LED面膜儀配合面膜發揮鎖緊美麗的作用,面膜儀設有5種彩光LED—紅光有效改善泛紅粗糙的肌膚、黃光針對暗瘡問題、綠光可加強保濕和抗衰老作用、藍光具抗皺和收緊毛孔之效、粉紅光則主力嫩膚和淡化皺紋,因應客人肌膚所需選擇適合的色光,加上面膜的修護力量,20分鐘即能讓肌膚煥然一新,盡展年輕姿采!

是次邀請到堪輿學家唐碧霞(碧霞老師)參與示範,她指出美容與個人運程息息相關,例如魚尾紋或會影響夫妻感情;相反顴骨飽滿有旺夫、幫夫的象徵;臥蠶位置明亮則對子女宮大有幫助,就讓INFINITY全方位逆齡療程助你打造無瑕美肌之餘,同時收穫滿滿運氣!

1.皮膚分析
卸妝及潔膚後,率先利用儀器配置的200X微距相機和水分測試探頭進行皮膚分析,其中水分測試的時候,客人只須手握傳導棒並以濕毛巾將手部包裹,即可測量出精確的皮膚水油平衡狀況。相關皮膚數據可記錄於每位客人的專屬IC卡中,用以作日後的成果比對。 

2.去除美肌障礙
在面部噴灑或以化妝棉輕抹適量iSol. Beauty的酵素溫和角質噴霧,幫助老舊角質軟化剝離,再利用鑽石磨皮探頭以摩擦與真空吸力,把老舊角質徹底清除。(5-10分鐘)

3.激發膠原增生
接著,取多極射頻探頭配合上面部輪廓緊緻乳液使用,透過多極射頻的電磁能聚焦於真皮層,發揮加熱肌底的作用,令膠原蛋白纖維收縮同時刺激其增生,煥發緊緻提升的美肌效果。(10-15分鐘)

4.消除表層細紋
全臉塗上抗衰老透明質酸乳液,再施展FRF射頻護理,以橫向滑行的方式針對性改善面部和眼周的皺紋和細紋問題。當探頭閃亮黃燈時,就是FRF射頻能量發放之時,停下滑動讓能量直擊肌膚細胞;而當綠燈閃亮時,則可持續滑行。(10-15分鐘)

5. 深層激活細胞
然後塗上全效滲透保濕凝膠,並以3MHz超聲波探頭進行打圈操作,藉高頻超聲波能量產生振動,增加細胞之間的滲透性,有效將全效滲透保濕凝膠所含的保濕、潤澤力量推至皮膚深層,達至收細毛孔、美白、提亮等效能。(15分鐘)

6. 注入生機
最後,敷上具有緊膚提升作用的100%生物纖維提拉面膜並啟動LED面膜儀,是次選用專責抗皺、收細毛孔的藍光,相輔相成達至顯著的美顏提拉效果。(20分鐘)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