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名馬國際─星級化妝 X Seanol®Beauty細胞再生童顏霜演示會[業界活動][美容]



精彩的韓式自然妝容化妝示範,以及Seanol®Beauty細胞再生童顏霜的神奇活膚力量,號召了眾多美業同行出席是次演示會。


03 DEC 2014

Seanol® Beauty細胞再生童顏霜自推出以來反應熱烈,其活顏功效驚人。在徇眾要求之下,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於早前假銅鑼灣柏寧酒店舉辦演示會,不但為一眾來賓講解細胞再生童顏霜令人趨之若鶩之處,更邀得星級化妝師Mr. Ranson Lau親臨現場,為大家演示童顏霜配合化妝使用之超卓功效。

活動吸引眾多業內同行前來觀摩及採購,擔任主持人的名馬市場總監章少林先生(Lam)首先向大家介紹Senaol®Beauty的歷史及科研背景,提到細胞再生童顏霜的主要成分─韓國濟洲100m深海的金黃色海藻(黃金草),其榮獲30項國際專利、100項科研報告及美國FDA認可之專利成分海藻多酚Sea Polyhenol (Seanol®),是令細胞保持年輕的奧秘。此外,韓國Seanol®Beauty總公司專家權伍翊先生展示多個臨床實證,指現時不少韓國整形專家亦在使用細胞再生童顏霜。

令人引頸以待的星級化妝演示隨即上場,Ranson以其靈活巧手,為模特兒塗上細胞再生童顏霜,不消頃刻,韓式自然妝容立即呈現。他分享指,塗過細胞再生童顏霜的肌膚特別容易上妝,可令妝容更自然貼服。活動尾聲隨著10位幸運抽獎的得主誕生,演示會圓滿結束。



章少林先生指細胞再生童顏霜能刺激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令細胞徹底煥發新生。
權伍翊先生以多個臨床實證,展示細胞再生童顏霜在修復和更新方面的卓著功效。
將童顏霜帶到香港的Sin Ki產品專利開發專家Mr. Ricky Jang先生亦有發言。

多位與會人士分享使用過童顏霜的愉快經驗。
多位與會人士分享使用過童顏霜的愉快經驗。
Mr. Ranson Lau全神貫注地演示流行的韓式自然妝容。

幸運抽獎得主開心地從Lam和權先生手上接過獎品。
大獲好評的Seanol®Beauty細胞再生童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