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香港美容業總會─第11次周年會員大會暨第6屆執行委員會選舉[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美容業總會主席趙小玲女士聯同嘉賓、執行委員會委員及會員拍攝大合照。


04 DEC 2014

香港美容業總會的年度會員大會暨第6屆執行委會員選舉在寒冷的冬日中舉行。會議由執行委員會主席趙小玲女士主持,並有幸得到潘先儀小姐擔任大會司儀。此外,大會亦邀請了華南會計師事務所黎志良會計師監控周年會員大會和委員會選舉過程,以確保整個過程公平、公正。

是次周年大會先由趙主席報告總會過往1年的工作及活動,她表示:「總會過去1年致力為美容界爭取合理權益,包括出席交流會及會議、延續基金籌募工作等,又積極向政府當局、立法會議員、傳媒和公眾表達業界訴求,捍衛美容行業專業,為從事醫學美容的從業員爭取應有的權益。」報告完畢後,會員一致通過總會2014年工作報告及委任2015年之核數師,印證周年大會順利完成。

接着,總會第6屆執行委員會選舉隨即舉行,經過一輪投票推選後,16位參選執行委員會的業界人士在全部出席會員一致贊成下通過當選,當中包括10位連任委員。隨後,新一屆執行委員便舉行選舉會議,互選各職位的人選,第6屆執行委員會選舉亦圓滿結束。



趙主席詳細報告總會過往1年的工作及舉辦之活動,希望會員對總會的工作內容有更深入的了解。
趙主席、潘先儀小姐及黎志良會計師一同主持周年會員大會暨第6屆執行委員會選舉。
經過公平、公正的投票選舉,多位委員會委員順利誕生。

第6屆執行委員會委員進行職位互選。
趙主席非常感謝潘小姐抽空出席會議並擔任大會司儀一職。
趙主席與朱似萍副主席(左)、協助是次會議各項工作的黃桂芳女士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