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 Asia─Ultimate全效修復系列產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Esther為模特兒塗上全效激光修復面霜,並輕柔按摩以促進吸收,使之發揮強效延緩衰老的功效。
下載


09 DEC 2014

因應季節變化所引致的乾燥、敏感等皮膚問題,LF Asia (Hong Kong) Limited假荔枝角利豐大廈舉辦發布會,隆重推出韓國Céll Fùsion C Ultimate全效激光修復系列,邀得註冊護士兼資深專業培訓導師Ms. Venice Yip擔任講者,並設有即場示範環節,以令一眾客戶親眼目睹系列的具體使用方法及步驟。

活動開始,公司的Senior Marketing Manager Mr. Nir Poleg首先介紹品牌背景,品牌採用低敏配方且不含乳化劑、化學防腐劑等成分,質素得到韓國4,000家醫院所認可,並在美、英、德、日等42個國家廣受好評。接著,Venice詳細講解是次發布會的主角—Ultimate全效激光修復系列,包括全效激光修復面霜、全效激光修復精華、全效激光修復噴霧及全效激光修復面膜,採用高科技納米及雙微脂囊傳導技術,可將高濃度生長因子EGF、積雪草、仿生水等高效成分糅合成納米級微粒,使之瞬間直達肌底,極速重建肌膚保護層,解決各類皮膚問題,還原健康美肌。與此同時,公司的Senior Sales Supervisor Ms. Esther Cheung在模特兒的配合下為大家示範系列的使用方法及步驟,經過完整的護理療程後,模特兒的肌膚即刻變得無比光潔、細滑。

隨後,公司的Senior Brand Manager Ms. Francis Ng介紹安全、環保的AQ天然殺菌淨化液,採用天然配方且不添加化學成分,可有效殺滅空氣中的細菌,不僅可用於美容院及辦公室消毒,更可在出行時隨身攜帶,減少感染細菌及致敏機會。



Mr. Nir Poleg指,系列蘊含30多種活躍成分,可快速修復皮膚屏障、促進肌膚重生及改善乾燥、敏感問題。

Venice談到,若在使用系列前,先施以加速血液循環的按摩,則可助系列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主辦方貼心提供產品試用,以令每位參與者親身體驗產品細滑的質地及倍潤的效果。


試用產品後,客戶分享自己的感受,「全效激光修復面膜就像啫喱一般柔軟、富彈性,且十分滋潤,用後明顯感覺手部肌膚變得更為細滑。」

Francis談到AQ天然殺菌淨化液,完全採用植物配方且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哪怕口服亦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AQ的全線天然殺菌產品皆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液提煉和內發酵而成,不含人造香料及色素,可謂無添加、無污染、無化學成分及無副作用的安全殺菌佳品。


Ultimate全效激光修復系列尤其適合在季節轉變之際使用,有助改善乾燥、脫皮、紅腫、敏感、暗瘡等各類肌膚問題。

活動吸引眾多客戶到場,大家紛紛愉快地試用及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