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機」不可失[儀器][美容][減肥]

屬於HIFU的新世代,助你變美的機會,豈能錯過?


經歷1夜的工作煎熬後,回到家中,看到鏡中的自己,不但暗啞無光、細紋橫生,摸著毫無彈性的肌膚仿如老了十載,難以接受這種肌膚狀態!一部可以救你於水深火熱中的儀器,絕不能錯過。筆者所說的是由韓國製造的旋風式無痛感超聲刀HIFU儀Smart Sonic,助肌膚在安全、有效的情況下,打造最美狀態!

無痛感超聲刀的威力
Smart Sonic與市面上一般的HIFU儀器相比,其無痛感是一大亮點。儘管HIFU的效能有多卓越,但只要療程中產生劇痛,都會使顧客卻步。Smart Sonic的製作團隊深明此理,在技術上不斷改良,最終令療程在不須塗抹任何麻藥下,肌膚都不會產生痛楚感,只會出現刺癢或發熱的感覺,全力激發肌膚活力,使其緊緻及提升效果盡現!

根據醫學臨床顯示,7MHz和4MHz的聚集超聲波對皮膚的拉提效果最安全及最為持久。旋風式設計的Smart Sonic運用高能量超聲波技術以物理性聚焦成1點,針對且準繩地將熱能可分層式進入皮層,由表皮層開始至真皮層,再到筋膜層,形成熱凝固點,迅速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熱凝固點會在療程後即時及3個月內,在肌膚自行修復過程中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讓面部及身體的收緊、去皺、提升效果立竿見影。

打造更美面孔與身段
Smart Sonic擁有能拉緊真皮組織及分解脂肪細胞等功能,有效改善雙下巴、減淡法令紋、表情紋、提升及緊緻輪廓等,擊退年月在面上的痕跡。儀器配置的能量盒:1.5mm、3.0mm和4.5mm,適用於全面至頸部,讓一切皺紋、細紋、面頰鬆弛、眼袋等瑕疵統統消除。儀器的配置不同能量盒的Smart Sonic,可謂是為怕痛而對療程生畏的顧客帶來好消息。更可喜的是,就連配戴牙套的人士也可接受Smart Sonic提供的護理,幫助他們呈現緊實具彈性的活力亮肌。

Smart Sonic的面世不但能幫助你的肌膚抵抗歲月的侵害,更能讓你保持傲人的身段。能量盒13mm可針對身體的各部位進行提升、拉緊、塑形的作用,顯著減退如手臂、腰、腹、臀部、大腿等部位的頑固脂肪,讓你身形不再像鬆弛熊般軟叭叭,從此展現自信美!

日復一日的生活會削掉你想變美的心態,身形和面龐也隨年月老化,但Smart Sonic能捉住時間的尾巴,讓你有逆轉肌齡的機會,重塑最美的自己!

資料提供:美麗花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