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綉眉藝術學院—德國(貝寶)繪綉工作坊[業界活動][美容]



Mr. Lam Cheung率先為模特兒在紋綉部位塗上舒緩膏並靜待5-8分鐘,才開始進行紋綉,讓護理過程舒適無痛。
下載


12 AUG 2015

香港國際綉眉藝術學院(HKPA)早前假香港童軍中心舉辦工作坊,為業內人士講解由德國(貝寶)(Purebeau)煥發的永久化妝術(PMU, Permanent Make Up),介紹最新的市場眉妝潮流走向,更準備了2場即場繪綉示範,吸引過百位從業員參與,場面盛大。

工作坊由學院創辦人Mr. Lam Cheung主持,他重點剖析眉毛繪綉的多個要點,包括色彩的選擇和技術的運用:「我們的面形、眼形、年齡、職業等均是設計眉形時須要考慮的因素,例如顴骨、腮骨較凸出的人士,圓滑的眉毛便有助調和容貌的整體感覺。」此外,他亦分享了嶄新的韓國霧化綉眉技術,教與會人士大開眼界。

隨後,Lam即場示範利用TRS 250(Micro-繪綉儀)分別為2位模特兒繪綉眉毛與上睫毛的專業手法,各用短短約15分鐘即完成半邊面的示範,精湛的技藝讓全場的與會人士皆凝神觀摩,無不嘆為觀止。



Lam表示綉眉不但能改善外觀,增強個人自信,更有改善面相、風水等作用。

工作坊大受業內人士歡迎,從現場座無虛席的景象即能領略到紋綉行業的蓬勃發展。

Lam即席教授美觀的眉形之繪畫方法,並指出不同地區均有各自流行的眉形。


工作人員為與會人士展示剛接受眉毛紋綉1星期的效果,並細心解答眾人的疑問。

現場設有試用區,讓與會人士親身體驗各款紋綉儀的操作手法。

TRS 250(Micro-繪綉儀)(左)的筆咀與筆托的構造均經特別設計,不會讓顏料回流,杜絕感染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