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無極限[儀器][美容]

你的美麗,怎能被衰老蠶蝕殆盡?


促使皮膚老化的原因,最為關鍵的莫過於年齡增長和環境因素,前者令細胞更新速度大大放緩,以致無法抵銷紫外線、空氣污染等外來環境對皮膚帶來的損害,此消彼長下形成惡性循環,漸漸把美麗的光芒完全淹沒。重喚肌膚細胞的生機,乃是對抗衰老的不二法門,讓來自意大利的INFINITY打破美肌界限,為肌膚重注無垠光華。

見微知著 了解所需
INFINITY集結5功能於一身,其中最為特別是同時配備鑽石磨皮、射頻、超聲波等多項王牌療程,而且可以進行單項療程或自由組合多項療程,實屬開鋪必備儀器首選。另外,它兼具皮膚分析功能,備有200X微距相機和水分控制測試探頭,在療程前深入觀察皮膚存在的瑕疵問題,以及水分含量,從而選取合適的護理方案,帶來事半功倍的修護效果。

多效協作 美肌可期
其他功能包括:創新的鑽石磨皮頭能溫和地去除皮膚表面的老舊角質,同時促進肌底血液循環和膠原蛋白的自然增長,從而加快皮膚更新。兩款射頻技術—多極射頻與分段式射頻,全面照顧皮膚內外,藉熱力促使肌底膠原纖維收縮,同時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生成,達至緊緻提升、撫平皺紋等功效。

除了喚醒細胞活性之餘,為其補充源源養分也是極其重要的一環,儀器藉3MHz超聲波和LED面膜儀擔當活化肌膚的強勁後盾,前者的高頻超聲波所產生的震動可讓皮膚打開微細管道,大大增強美容產品的滲透力,為細胞注入生機;至於LED面膜儀可配合專屬的100%生物纖維面膜使用,在面膜儀的LED彩光照射下快速滲透,   5種彩光色調更各具效用,如紅光可改善皮膚的泛紅和粗糙問題、黃光專責修護暗瘡、綠光有助保濕和抗衰老、藍光的抗皺和收緊毛孔功效卓越、粉紅光則兼具嫩膚和淡化皺紋作用,雙效協作帶來顯著的美容成效,綻放肌膚無極限的美麗姿采。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