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印」記[儀器][美容]

歲月的足印總是無聲無息來訪,為容顏添上蒼老。


鬆弛、皺紋、乾燥、毛孔粗大、凹凸洞、粗糙……都令青春年華漸漸消逝。有賴先進的醫學美容科技,助你扭轉衰老劣境,重現年輕緊緻的肌膚,成為你時刻表現自信,活現真我的關鍵!說的正是韓國鑽石級醫美儀器品牌Wontech 2020最新科研成就生產的Oligio,為你真正成就   「1次療程,1年緊緻」的超凡美顏效果。

OSCATM個人智能化技術
有「膠原3D打印機」之稱的Oligio,是韓國第一單極射頻,透過獨特的OSCATM (Optimal Shot Algorithm)個人化智能技術,自動檢測每一發能量輸送到肌膚前的電阻,同時自動監測實時皮膚溫度之變化,確保3D加熱功能精準且安全地到達真皮層,迅速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和增生,顯著達到提升緊緻、飽滿輪廓、消減紋理、嫩滑膚質等效用。

為打造優秀的護理效果,儀器匠心備有3大能量輸出模式,包括單發模式、雙發模式及自動模式,幫助操作者因應顧客之皮膚狀態靈活提供適合的護理方案。療程時,只須把探頭放置在皮膚上,如同蓋印般操作,即可發放強大的單極射頻3D活膚力量。過程省時之餘,又可減省操作者不必要的體力虛耗,療程自然更見效率。

智能噴冷系統
顧客最擔心進行能量療程是否會痛楚萬分,Oligio以智能噴冷系統(四段噴冷)及獨特震動模式,為顧客打造無痛感舒適肌底護理體驗。無論是選用適用於面部的全效探頭(4cm2),還是使用針對呵護細緻部位的亮眼探頭(0.25cm2),預冷、噴冷、冷卻模式都會在能量發放的前、中、後段,夾雜震動模式出現。此舉大大減低了熱感,取而代之的是暖暖的舒適感,杜絕了因灼熱產生的不適反應。

Oligio的先進技術令1次療程即時衍生看得見的提升緊膚效能,緊接1年內皮膚依然獲得持續改善,為你成就持久美麗的「印」記。

資料提供:映立國際有限公司 (www.olig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6 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