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濕疹舒緩正解[產品][美容]

治理濕疹的偏方多多,你試過多少,又得到多少效果?


蘆薈切片敷、塗紫雲油膏、蛋黃油、金銀花浸洗皮膚,甚至多喝去濕涼茶,深受濕疹痕癢、刺激所困的人們,想必都試過,或至少聽說過上述的「土法」。這些方法筆者自己也都一一嘗試過,有些的確能夠舒緩但隨著時間漸漸不起效果,另一些則好像只能心理上止癢。偏方效用參差,想要解決濕疹痕癢之苦,還是得找專業的。

美國專業醫學品牌Epionce致力於為皮膚帶來真正的療癒效果,將活性養分傳遞至深層啟動修復及活膚。在對抗濕疹問題方面,Epionce亦交出非常出色的作品,再生護肌鎮靜霜嚴選美國FDA認證有效舒緩濕疹的成分─燕麥芯精華為主角,無論面部或身體的濕疹都能處理,重點止癢滋潤,兼能促進受損組織修復,減退色素沉著,因此深受皮膚及美容專家推薦。

給予濕疹肌膚必要的舒緩
濕疹不只會影響皮膚外觀,無時無刻的痕癢感更會影響生活和睡眠,令精神倍受壓力,皮膚不適就更難以平服了。再生護肌鎮靜霜加入的燕麥芯精華,是美國FDA非處方藥(OTC)藥物評估認可為有效舒緩濕疹的成分,天然舒緩功效卓越,顯著止癢和減輕刺激反應,兼備抗炎抗敏特性,舒緩紅腫,促進傷口癒合及修復。燕麥芯精華內含豐富護膚養分同時有助修復皮膚保護屏障,維持皮膚保濕鎖水的功能,緩解乾燥皮屑。停下那如同永無止境的刺癢,讓你從此能睡個好覺,恢復正常生活。

成分天然不刺激
再生護肌鎮靜霜另外加入紅花、洋蔥莖、白芒花、犬玫瑰、蘋果、白色荷花等多元植物提取成分,集合出極為強大抗炎舒緩效能。這些植物成分各自為肌膚補充不同維他命、抗氧化物及Omega 3脂肪酸,潤澤粗糙、加厚、變硬的濕疹皮膚,維持皮脂膜健康,抵擋細菌刺激進入皮膚,改善因炎症而產生的色素沉著,回復均勻膚色。經臨床驗證,使用Epionce再生護肌鎮靜霜22天後,有效改善痕癢81.3%、紅疹54.2%及乾燥脫皮67.5%。另外,再生護肌鎮靜霜亦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及香料這些刺激濕疹皮膚的成分,維持更單純、溫和配方,呵護深受敏感刺癢折磨的肌膚,重拾健康膚質。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