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漾透亮每一日[產品][美容]

Q彈水嫩的肌膚,誰不想擁有呢!


要說維持年輕美貌須要依賴甚麼特別武器或仙丹,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最重要是選擇能給予肌膚充足滋潤的產品,而且不能偷懶每天好好打理肌膚。Miyako全效保濕系列通過簡單兩個步驟─水凝亮澤保濕乳霜及水凝亮澤保濕面膜,擔當你的日常護膚小夥伴,協力維持皮膚吹彈可破般的水嫩光滑。

日常保養夥伴
首先介紹每日必備的水凝亮澤保濕乳霜,蘊含植物保濕因子、三胜肽、冰島地藻、海蓬子萃取、黑醋栗籽油、蛋白質刺激因子、透明質酸等豐富滋潤成分,早晚潔膚後分別為肌膚傾注10倍水分,築起鎖水保護凝膜,提升保濕力,亦有助新陳代謝變得更活躍,促進膠原蛋白更新,保持年輕肌膚的活力彈性。使用時以力度輕易、向上提升的手法按摩皮膚,締造輪廓分明。

至於水凝亮澤保濕面膜則是每星期1-2次的額外舒緩和補給。面膜配方同樣加入了具激活作用的三胜肽成分,推使細胞自我生成更多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營造「澎澎」飽滿感,配合一眾以保濕見長的活性成分,為皮膚加添潤澤,增強鎖水屏障功能,每次只需20分鐘即能賦予肌膚晶瑩柔潤。

小心頸紋洩密年齡
不少人的保養概念只有把心力放在呵護面容,希望保有十年如一日的透亮緊緻,卻沒留意到頸上那一圈圈鬆弛的紋路。因為忽略了這個盲點,頸部的「年輪」才會在不經意之間洩露年齡秘密,甚至讓你因為老態頸紋而被高估了真實年歲。不想外觀提早衰老,使用水凝亮澤保濕面膜及水凝亮澤保濕乳霜的時候,別忘記要連同頸部一併進行保養,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回復頸部肌膚平滑緊緻,延緩老化皺紋出現。

無論任何皮膚狀態都是以注重保濕為先,Miyako水凝亮澤保濕乳霜及水凝亮澤保濕面膜適合任何皮膚類型達到水分補充之需要。想要從壓力、老化、刺激的魔手中搶救肌膚,還原水嫩光澤,養成這個好習慣可比特效藥更加效果出眾。

資料提供:創意化粧品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65 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