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殿堂級 減脂增肌力作[產品][美容]

獨有私人教練的 5大運動模式—CM Slim,你,體驗過了嗎?


CM Slim磁波美魔臀自面世以來已成功為無數用家輕鬆締造至Fit體態,其無入侵性、「先減脂,後增肌」的強勢效能成就出令人自信大升的緊緻腹肌、蜜桃臀等嬌人身段。不可多得的更是儀器能照顧到私密健康─高效鍛煉盆底肌,顯著改善日常生活質素,助人活出健康美滿人生。

特設運動模式
男女皆可減脂增肌
只需30分鐘,CM Slim策動的無汗式減脂增肌療程,幫助鍛煉出Fit爆馬甲線!它備有的HI-EMT技術,透過高能量聚焦電磁波刺激運動神經元,最多帶動20,000次的極限肌肉收縮,令接近100%的肌肉纖維產生活動,引發大量脂肪分解同時強化肌肉,相比起一般運動只有20-30%的肌肉纖維會進行活動來得更有效、更準繩。

獨有30分鐘階梯式鍛煉計劃循序漸進讓你適應訓練,配合5大獨有的運動模式設定:HIIT有氧減脂高強度間歇訓練模式、Hypertrophy增肌訓練模式、Strength肌肉力量訓練模式、Combo 1 HIIT + Hypertrophy強化增肌減脂訓練模式、Combo 2 Hypertrophy + Strength強化增肌及肌力訓練模式,以及治療頭特設的專利冷凍系統,有效持續發放水冷技術提高輸出穩定性,為腹部、大腿、臀部、手臂等治理部位提供到位又舒適的高效訓練。

坐一會解除私密問題
外形與小梳化無異的肌密椅,有著驚為天人的健體護陰力量!只要坐下就能修復盆底肌各種問題,在不知不覺間緩解陰道鬆弛、尿滲、膀胱下垂等私密煩惱。無論是產後婦女、更年期婦女,甚或準備懷孕的婦女,以至關注前列腺健康的男士,肌密椅都能幫得上忙,幫助大家重構內在健康。

想無痛修復盆底肌問題?想趕緊在盛夏到臨前打造流麗纖索線條?CM Slim絕對是不可缺少的稱職私人教練!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