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締造3D美顏[產品][美容]

看事情要立體,抗衰老更加要立體!


你知道雙極射頻、光學等醫美儀器由於只能針對單一深度平面進行加熱,故無法做到真正的立體提拉效果嗎?立體的容顏需要極精準的呵護,有「膠原3D打印機」之稱的Oligio華麗奧能為你締造立體纖瘦的完美輪廓。

名廠出品 卓越之證
Oligio是韓國享負盛名的醫美儀器鉅頭Wontech旗下傑作,單從歐盟CE與韓國KFDA雙重權威認證,已能窺探其卓越非凡。有別於一般緊膚儀器只針對單一深度的平面加熱,Oligio透過獨創技術使單極射頻的效能完美昇華,以三維立體加熱的方式直達真皮層中膠原密集區,配合F 4.0面部探頭與E 0.25眼部探頭,高效激活肌底膠原增生,重構豐盈緊密的膠原網絡,使變得鬆弛、下垂、有皺紋的眼周、面頰、唇周、下顎等部位恢復平滑、緊緻。 

多重配置打造舒適療程
在護理的過程中,Oligio會無間斷利用OSCATM(Optimal Shot Control Algorithm)個人化智能科技,在每一發能量輸送前自動檢測皮膚的電阻,繼而調校出至為適切的能量配置,更可按膚質靈活地配合3種能量輸送模式:自動模式、雙發模式和單發模式,進一步使護理過程中的不適感與副作用降至最低,確保護理的準確性與安全性。再者,Oligio特設智能噴冷技術和震動模式,可在單極射頻能量發放前、中、後交替噴冷及震動探頭,有助持續保持皮膚表面溫度及減低能量傳遞時的刺激,使護理過程加倍舒適。臨床測試證明1次護理即可讓皮膚獲得肉眼可見的改善,緊緻效果更持續顯現並維持長達1年,就讓Oligio助你全方位打造立體輪廓,活現 "O" 死角3D美顏。

資料提供:映立國際有限公司 (www.olig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6 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