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還原美白真諦[產品][美容]

明明已經做好防曬和美白工夫,杜絕色斑出現的可能,卻仍然覺得皮膚不夠白皙?


那有可能是你未完全理解「美白」的真正意義!且讓亞洲美白權威、殿堂級護膚品牌POLA為你詮釋淨白肌膚的真諦。經過長達70年針對肌膚美白的研究,POLA的科研專家得出了突破性的結論—除了黑色素之外,皮膚的糖化反應以及血管內壁暗沉,都是造成肌膚暗沉的主要原因。

剔除衰老的印記
找得出原因自然找得到辦法!品牌全新推出的White Shot雙效祛斑煥白精華液CXS升級版,便是針對肌膚暗啞三重原因而設計的解決方案,啟迪肌膚的自我潛能,迸現不可方物的透徹亮肌。精華液高效美白的秘密,在於品牌原有美容複合成分Deep Luster,它能夠重點降解與清除血管內的脂褐素,從而剔除血管內壁暗沉的問題。脂褐素被稱為「衰老色素」,這是因為血管內皮細胞的代謝時間較長,致使脂褐素容易積累,加上血管遍布整個面部,因而顯著引致膚色變得褐黃、不均勻。通過Deep Luster的作用,血管內的脂褐素得以加快代謝,助你還原肌膚白裡透紅的亮麗面貌。

激發自身美白力量
另一方面,由於紫外線、溫度、睡眠質素、壓力、飲食和生活習慣等因素而產生的色素沉澱及糖化物(AGEs),前者的黑色與後者的黃色互相重疊,也會形成頑固的暗沉問題,使嬌顏黯然失色。這些瑕疵就交由品牌原有美容成分SC精華、亮白活性成分Rucinol® EX及m-A Clear精華等美白成分協作改善,迅速重啟肌膚自身的美麗與光澤。White Shot雙效祛斑煥白精華液CXS升級版質地清爽,其傳送配方更讓箇中成分在你塗搽的一刻極速滲透至肌膚的每個部位,全面淨白、通透、無雜質,猶如純水一樣清澈透明的亮白美肌。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 (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