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湯の花 淬煉健康之「花」[專訪][儀器][水療][健康]

使用40分鐘等於慢跑30km?湯の花岩盤浴助你輕鬆達到健康、美麗、養生效果!


湯の花岩盤床滿載負離子石、遠紅外線石和北投石3大能量礦石,協作發揮出媲美玉川溫泉的舒適岩盤浴體驗。

湯の花品牌擁有專利技術,可從湯花中經高科技萃取製成湯の花北投石,研發製成各類溫熱儀器及生活用品,改善現代人因缺乏運動所造成的低體溫現象,造成了一股流行的風潮。是次為你介紹品牌王牌—湯の花岩盤床,可說是極為適合繁忙都市人的高階簡單養生法。

湯の花(Yunohana)一詞源自日本,泛指所有溫泉中的沉澱礦物,而其中最珍貴的湯の花產於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因其地殼底下富有豐富的鐳礦,地下水將鐳元素帶到地表來夾雜大量琉磺及泥砂形成湯の花,又稱為北投石。湯の花的功效有多強?過去就有獵人發現受傷的動物在玉川溫泉的岩石上療養,傷口急速癒合之餘,體力比受傷前更好。當地人們因此追尋動物的本能在溫熱岩盤上休養,開啟了玉川溫泉的岩盤浴文化,更吸引了眾多專家潛心研究玉川溫泉,其中有12位獲得醫學博士的殊榮,進一步證明了玉川奇蹟皆來自於北投石神奇的能量。

有見及此,品牌採用高科技萃取專利技術,創造了和天然北投石99%相似度的湯の花北投石,並將之製成無論在使用上、操作上、經營上皆簡單方便的岩盤床。顧客只要輕鬆躺下40分鐘,便可獲得相當於慢跑30km的運動排汗量,達至瘦身、排汗排毒、美容、免疫力提升的效果;而對於經營者來說,也無需任何專業資格,只須接受湯の花的培訓,配合日本正宗經營模式,並保持奉獻分享的熱情,相信湯の花經過10多年的淬煉,絕對能夠帶領大家一起追求健康及財富!

資料提供:帝恩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www.kinggrac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29 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