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讓身心靈健康昇華[產品][香薰][健康]

不論是美容院、養生中心、瑜珈中心、頌缽工作坊,都選用意大利有機護理品牌Jayanti的7款脈輪精油!


使用Jayanti脈輪精油前,先用GDV氣能素描檢測儀檢測能量、脈輪、經絡之健康狀況,迅即找得問題所在。

Jayanti 7款脈輪精油魅力何在?有別於一般美容護理產品,這套整全的脈輪精油既能解決各種皮膚健康問題,更兼具提升精神狀態、緩解情緒、穩定心靈的作用。須知道都市人在身、心、靈方面或多或少出現不同程度的失衡問題,Jayanti涵蓋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心輪、喉輪、眉心輪及頂輪的脈輪精油,正好提供了針對不同問題的治理方案,讓身、心、靈健康昇華,重返平衡、舒暢、自在的境界。

Jayanti脈輪精油相當適合作為煥發身心健康美麗的基地:美容院、養生中心、瑜珈中心、頌缽工作坊等的好夥伴,助你為顧客提供極具針對性的皮膚、精神、心靈治療。特別建議先通過GDV氣能掃描檢測儀找出最需要改善的脈輪。只需以檢測儀的光電相機攝下十根手指頭的圖像,便能在10 分鐘內得出一份詳盡的分析報告,列明顧客的全身能量分布、情緒及壓力分析、十二經絡健康狀況、七輪能量平衡狀態、各器官能量值等,同時報告會附上一段專屬你能量所需的音樂,供搭配多樣化的Jayanti脈輪精油或平日冥想時之用,藉著旋律為細胞帶來共振效果,加強能量提升。

美容院和養生中心可配合獨特的按壓手法、晶石按摩來彰顯脈輪精油的療癒力量;至於瑜珈中心或頌缽工作坊,則可用合適的脈輪精油配合深層放鬆的瑜珈動作、頌缽的共振效應來提升意志力、舒緩壓力、增強能量,給顧客呈獻前所未有的復甦感覺,煥發身、心、靈健康。

資料提供:Leon Office (HK) Limited (www.jayanti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1 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