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集團客戶培訓活動[業界活動][美容]



經過美容導師Ms. Mi Cheung的詳細解說,大家對頭皮健康狀態也有基礎了解。
下載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久違在公司舉辦客戶培訓活動,是次活動以頭部健康管理為主題,向客戶們介紹韻濤旗下的頭皮頭髮護理項目,更邀請客戶親身分享頭髮問題,以及接受過的頭皮護理經驗。

活動由美容導師Ms. Mi Cheung主講及負責隨後的示範環節,她表示,頭部健康管理分為頭皮頭髮健康及健康染髮兩個部分,「頭皮是非常重要的吸收和排毒的部位,經皮毒污染會對引致脫髮、白髮、敏感等問題,希望引起大家對頭部健康的重視。」她更強調,頭皮是影響頭髮健康的關鍵,同時影響著面部輪廓,若沒有好好護理頭皮,頭皮出現鬆弛甚至會導致抬頭紋、魚尾紋及面部皮膚鬆弛問題。

Mi簡介韻濤集團設計的頭皮頭髮護理療程結合Farmagan的Bioactive多元護理產品、Espansione Group頭皮檢測儀器及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能給予顧客整全的頭皮及頭髮健康管理。隨即在示範時間,Mi邀請現場一位客戶參與,為她分析頭皮現況,又展示不同人的例子進行對比和解說,經過詳加說明後,大家對如何保養頭皮有了更深入的認識,Mi亦邀請大家參與午餐聚會,繼續討論美容健康的相關知識。(09 APR 2021)



Mi為參與分享的客戶送贈禮物,並鼓勵其他客戶積極分享頭皮疑難和護理經驗。

Mi示範拉扯頭皮的動作,表示頭皮健康狀況也會影響面部皮膚,頭皮老化甚或會導致抬頭紋及輪廓鬆弛。

是次活動以頭部健康管理為主題,與客戶深入探討頭皮健康和頭皮護理的重要性,並引薦Farmagan Bioactive眾多專業護理髮品。


進行頭皮護理前,Mi先為客戶拍低頭皮現況,再出動Espansione Group的頭皮檢測儀器仔細檢測頭皮健康狀態。

進行頭皮護理前,Mi先為客戶拍低頭皮現況,再出動Espansione Group的頭皮檢測儀器仔細檢測頭皮健康狀態。

韻濤集團精心準備兩款小禮物,分別是Farmagan Bioactive的"Keep Color" 及"X-curly"系列的試用裝,讓客人按照護髮需要挑選,體驗染髮後鎖色或曲髮保養效果。


Farmagan Bioactive備有多種髮品及頭皮護理系列,例如主力去頭皮的"D-control"系列(藍色)及"S-active"防曬系列(橙色),全面覆蓋各種護理需要。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