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透現自然肌[儀器][美容]

電腦、手機的輻射會穿透皮膚,帶來肉眼看不見的傷害。相反,有一種穿透技術,可締造肌膚自然美!


具極強穿透力的不但是紫外線,放在你口袋中的手機或桌上的電腦亦然,其輻射可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層,促使皮膚老化等。然而,有一種穿透肌膚的科技,卻能直接為肌底帶來五大神奇活膚功效,不斷為肌膚補充所需營養,喚醒童顏嫩肌!

非一般的滲入技術
筆者所說的滲透技術是來自韓國Neurajet的美容儀器─氣墊水光槍,為你打造最美亮肌!當中,不得不提的是由1槍5微棒的氣墊滲入技術,其精密的設定,通過定位、定層、定量將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等高濃度營養成分的活膚力量,如光速般帶進肌底,鎖緊及補充水分,提升肌膚活力,其功效更可媲美使用4,000片的保濕面膜,讓肌膚像飲飽水一樣,水潤飽滿,散發最迷人光彩。

五大神奇功效
除了保濕外,美白、提升、緊緻及收細毛孔都非常重要。集五大功效於一身的氣墊水光槍可為肌膚送上多重活膚功效,喚醒肌膚內在能量!水光充肌儀藉著透明質酸增加骨膠原數目,回復肌膚彈性,白裡透紅的感覺讓你看上去更精神百倍。此外,其提升效果顯著,具再生、重組和修復骨膠原和彈力纖維的功效,重現皮膚活力,塑造緊緻年輕的輪廓。

當你感覺肌膚處於乾燥、脫水等情況時,氣墊水光槍可立刻拯救你!它具為肌膚補充4,000倍水分的功能,能在短時間內撫平及淡化眼部、唇部等脆弱部位的細紋或皺紋,締造平滑、豐盈飽滿肌膚,從肌底散發自然美。再者,氣墊滲入技術可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纖維細胞的增長,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開啟其修復能力,從而有助收細毛孔,使肌膚如豆腐般滑嫩。

能為肌膚源源不斷地送上營養,是氣墊水光槍的焦點所在,讓你由內而外散發最美亮肌,一試即愛上!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7 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