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6星期煥亮奇蹟[產品][美容]

透白無瑕的肌膚,幾時都是讓人明豔動人的關鍵!


夏季的紫外線指數持續高企,唔想色斑出現的比率「再創新高」?就要及早為肌膚做好防禦工作!為大家介紹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呈獻的六星期亮白精華素,藉著6個星期的細意呵護,讓肌膚充滿煥亮美白神采。

匯集多種星級美白成分
六星期亮白精華素蘊含星級成分─高濃度的維他命C磷酸酯,是非常穩定的水溶性維他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斑肆虐。協同脂氨基酸,對黑色素細胞表面上的α-黑素細胞刺激素受體進行堵截,顯著在細胞源頭阻止黑色素生成。此外,由白桑樹根部中提取的桑樹根提取物,負責穩定及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扭轉黑色素滋擾的機會。

特別添加的活性植物提取物SORR,它是從豨薟草和冬淩草中提取的高活性成分,能滲透角質細胞,減低黑色素的活性並吸收已形成的黑色素,同時兼具舒緩和抗氧化作用,幫助勻淨暗啞或不均膚色,重塑彈滑、柔亮、白晳、無瑕的年輕肌膚。

超級保鮮  成就完美肌膚
養好健康體魄,新鮮飲食不可少,締造健康肌膚其實亦然!六星期亮白精華素透過擠壓吸管瓶蓋,輕鬆實現新鮮護膚的卓越效能,令美白淡斑效果倍增。其100%維他命C磷酸酯粉末鎖在密封蓋內,只要你一按一搖,粉末立即混進瓶身糅合脂氨基酸、桑樹根提取物、活性植物提取物SORR等成分的精華液內,即時形成新鮮且濃度高的活性精華,發放無與倫比的亮白去斑力量。

4支只有10ml的精華素能夠呈獻一個完整療程,每支約用10天,即是6星期的美白所需,一步一步活現美白奇蹟,助你實現看得見的白皙無瑕透光肌。

資料提供:Good Union Beauty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