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青春原動力[產品][美容]

做事缺乏原動力就會提不起勁;皮膚失去原動力,衰老問題便會一擁而至。


特別在所謂「年輕分水嶺」的30歲前後,衰老徵兆特別明顯,皆是因為皮膚裡面各種「年輕原動力」開始加速流失,其中包括EGF表皮生長因子。EGF表皮生長因子數量驟減,連帶影響膠原蛋白的生成,象徵美好年華的緊緻和彈性自此飛快流失遠去。為大家推薦Neville Derma Lab EX EGF終極減齡面部精華,為肌膚補充年輕原動力,推動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新生不絕,促進組織重整與修復,維持青春好膚質。

速效表皮修復術
顧名思義,EGF終極減齡面部精華蘊含豐富的EGF表皮生長因子,主要促進皮膚細胞快速繁殖,提升新陳代謝,煥發細胞新生命力,帶動表皮修復,令受損肌膚復原時間減至更短,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合成,改善外觀緊緻度,維繫年輕膚質。精華配方另含玉米穀蛋白氨基酸類、膠原、透明質酸、透明質酸鈉、寡肽等成分,源源為肌膚補充潤澤及新生動力,增強皮膚親水性,維持肌膚內水分保濕,減少粗糙及凹凸不平狀況,撫平面部幼紋及皺紋,同時具有淡化色斑及暗瘡紅印的功效。

不少人會有抗衰老產品總是太過滋潤厚重、難以完全吸收的錯覺。EGF終極減齡面部精華蘊含多種不同氨基酸組合的寡肽,分子量低,容易被皮膚所吸收,加快皮膚不同細胞的生成及修復,提升損傷癒合的效率,恢復屏障功能,策動延緩老化的肌膚活力。

年輕肌力對抗初老
到達初熟、輕熟的年齡,大家都會自動自覺地注重起抗老保養這一環,開始默默入手抗老護膚品。在個人日常保養程序加入EGF終極減齡面部精華,為肌膚重點修復,賦活再生。使用時只須以雙手輕輕打圈按摩,成分即時吸收,帶動細胞活躍分裂新生,撫平瑕疵不均,肌膚表面盡顯嫩滑光澤,煥發活力氣息。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