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纖美衝擊[儀器][減肥]

生活偶爾需要一點衝擊。


衝擊可能教人措手不及,但不一定是壞事。生活的小衝擊讓我們獲得前進的力量,藝術創作者通過衝擊尋求靈感,而以下這種「衝擊」,更定必大受愛美人士喜愛!說的是由擁有醫學證書認證的嶄新滅脂技術神器—Remfat聚焦衝壓破脂儀所迸發的纖脂衝擊波。

給脂肪一點衝擊
儀器乃韓國著名儀器生產商K1-Med的匠心傑作,採用Piezo Cell衝壓破脂技術,藉儀器治療頭內置的200顆壓電體(Piezo Eletrons)將高達800V的高壓電轉換成高衝擊能量,並將之收集到治療頭的凹形窩位上,從而產生穩定而強大的壓力衝擊波,有效深入人體脂肪層,使脂肪細胞受壓力急速震動,激烈的震動會在脂肪細胞內外形成大量氣泡,強力衝擊脂肪細胞令其由內向外破壞,達至減少纖體瘦身的效果。Remfat配備5款治療頭,分別針對不同脂肪厚度的部位,最深可達到35mm,使護理加倍靈活和精準,不論是全身肥胖、局部肥胖,還是輕微肥胖的人士,都能獲得適切、顯著的修身成效;更重要的是,縱然衝擊波的能量聽起來非常強勁,能輕易殲滅脂肪細胞,但其實護理的安全性極高,有賴Remfat的精準、精確、精密性能,過程無痛之餘,亦不會造成皮膚損傷,讓你安心消脂。

多元功能 瘦身同時保健
除了塑身效果出眾之外,Remfat還具備緊膚和改善痛症的作用。憑藉衝擊波的震動,可將鬆散的膠原結構破壞,同時激活纖維細胞,實行先破後立,促使膠原纖維源源生成,療程後3個月皮膚便可展現緊緻、有彈性的美態。另一方面,聚焦式衝壓波技術已獲得FDA認可,證明其有效應用於改善痛症問題,幫助改善肌肉勞損、腰痠背痛等情況。

趁著夏日初始,馬上借助Remfat聚焦衝壓破脂儀的力量,快速擊退身上的脂肪贅肉,準備好為視覺帶來賞心悅目的衝擊!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