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Lutronic LaseMD 膠原彈力/頭髮再生療程[儀器][美容]

還記得,嬰孩時的初生彈滑肌嗎?


4款LaseMD專屬精華任君選擇,配合療程最後步驟的面霜或面膜,令膠原彈力光煥發膠原再生的功效事半功倍。

1.新鮮調製專屬精華-把是次選用的激光美白精華-TA傳明酸,放置在膠原彈力光的特製裝置內,啟動按鈕即可把原本分開儲存的粉狀與液態成分完美混合激活。(約6分鐘)

2.製造管道-用治療頭以Dynamic滑動模式護理全臉,1,927nm激光在不傷表皮角質的情況下,迅速為皮膚製造大量CDS管道和熱凝區,誘發膠原再生,自我修復。

2.製造管道-用治療頭以Dynamic滑動模式護理全臉,1,927nm激光在不傷表皮角質的情況下,迅速為皮膚製造大量CDS管道和熱凝區,誘發膠原再生,自我修復。

3.定點呵護-對於眼角、鼻翼等細微部位施展Static定點模式護理,顯著改善毛孔粗大、凹凸洞等問題。

4.吸收精華-掃上步驟1經混合激活的激光美白精華,迅即通過激光製造的管道直滲肌底,發放美白淡斑功效。

5.日常護理-塗上適量的LaseMD面霜(或敷上LaseMD面膜),鎖住養分,同時滋潤肌膚、提升光澤。

頭髮再生治療-LaseMD亦可配合不同頭髮精華,有效生髮活髮,改善脫髮問題,守護頭皮健康。

由全球3大激光儀器生產商Lutronic傾力打造的LaseMD膠原彈力光,極速改善不同衰老痕跡,喚回幼嫩、彈滑、緊緻的年輕肌膚,將初生彈滑肌重新實現。膠原彈力光自推出以來廣受皮膚醫生、醫美中心、美容院大力推崇,令絕佳口碑瘋傳未停。時至今天,大家對這台實力非凡儀器之愛戴有增無減,其療程更成為了美容業復甦的必選護理項目之一!是次示範,讓大家見證這台LaseMD膠原彈力光的高效安全、一機多用、容易操作等無可抗拒的優點。透過膠原彈力3部曲:製造管道、吸收精華、修復再生,迅即策動膠原再生療效。

單看機身外觀已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摒棄了傳統笨重方正的大型機身,取而代之的是纖巧、圓滑的流麗線條,加上半透明深藍色機面,別具科技感。療程開始,先按照顧客的肌膚需要,挑選其中一款LaseMD專屬精華:激光抗氧精華-RS白黎蘆醇、激光美白精華-TA傳明酸、激光抗老精華-VC維他命C、激光抗皺精華-VA維他命A,開啟後放置於LaseMD機身的特設混合裝置上,並啟動按鈕,即可把專屬精華內的粉狀與液態成分完美混合激活,確保成分新鮮,令精華能發揮最佳功效。

在等待專屬精華混合的時間,隨即用LaseMD的智能治療頭,以Dynamic滑動模式,護理全臉。它將直徑只有100μm的1,927nm激光光束,以分段多點形式發放,可在不傷表皮角質的情況下,製造大量CDS(Cosmeceutical Delivery System)管道和熱凝區(Coagulation Zone)。細微部位如眼角、鼻翼等,則用Static定點的模式護理,進一步讓激光開闢管道。接著,為肌膚塗上混合後的專屬精華,及敷上LaseMD面霜或面膜,鎖住養分,令精華極速滲透肌底,與激光產生協同效應,啟動肌膚自我修復機制、誘發膠原再生、修復受損皮膚,達至改善紋理、收細毛孔、提亮淡斑、均勻膚色等超卓功效。此外,膠原彈力光亦可應用於頸胸、手臂、腋下等不同位置,更具促進頭皮健康、改善脫髮、生髮活髮等多種功效。

如此簡單的膠原彈力3部曲:製造管道、吸收精華、修復再生,即可成就年輕健康肌膚。現在立即為大家解構這個廣受歡迎的膠原再生療程!

1.新鮮調製專屬精華
把是次選用的激光美白精華-TA傳明酸,放置在膠原彈力光的特製裝置內,啟動按鈕即可把原本分開儲存的粉狀與液態成分完美混合激活。(約6分鐘)

2.製造管道
用治療頭以Dynamic滑動模式護理全臉,1,927nm激光在不傷表皮角質的情況下,迅速為皮膚製造大量CDS管道和熱凝區,誘發膠原再生,自我修復。

3.定點呵護
對於眼角、鼻翼等細微部位施展Static定點模式護理,顯著改善毛孔粗大、凹凸洞等問題。

4.吸收精華
掃上步驟1經混合激活的激光美白精華,迅即通過激光製造的管道直滲肌底,發放美白淡斑功效。

5.日常護理
塗上適量的LaseMD面霜(或敷上LaseMD面膜),鎖住養分,同時滋潤肌膚、提升光澤。

頭髮再生治療
LaseMD亦可配合不同頭髮精華,有效生髮活髮,改善脫髮問題,守護頭皮健康。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
鳴謝Pavillon Medspa Skincare & Laser Clinic提供拍攝場地